經過百年淬鍊的英倫工藝品!英國手工跑車品牌Morgan總代理三一國際媒體發表會

英國百年手工經典車品牌Morgan於今日(6/26)踏入國內,由代理眾多品牌的經銷商三一國際作為總代理並在內湖舉行媒體發表會,引進Aero 8Plus 4兩種車款,要讓台灣民眾享受Morgan經典獨到的品牌魅力。

Morgan的創辦人H.F.S Morgan在1909年於英國Malvern小鎮創立這個品牌,從此開啟長達108年的汽車製造史,至今,Morgan旗下共有3 Wheeler、Classic、及Aero三種車系,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Morgan獨立手工車廠不僅車壇資歷與賽場紀錄同樣輝煌,他們那拒絕與時代同流、堅持保留古典風格與英倫傳統手工造車工藝的經營理念更為人稱道,Morgan堅持留下汽車發展歷程中最美好的風華精髓,一路守恆至今,成為無人能取代的品牌特色。

 

頂級高客製化容許度

Morgan車款可依照車主需求量身訂製,選用英國最高品質材料並施以上乘作工,皮革選料源自蘇格蘭Muirhead Brother,木材來自Norfolk,車身鈑件則選用本地製造商SuperForm,原廠更提供約三萬種車色選項與10種以上的輪圈型式,內裝與外觀選用配備更超過20種以上,展現高度的客製化能力,讓每輛訂製的Morgan車款都是獨一無二、足以傳世的專屬工藝品。

古典與現代結晶─Aero 8

作為Morgan品牌的旗艦車款,Aero車系擁有尊榮感與功能性完美結合的豪華座艙,流著純正的賽車血統,在古典的外型下有超輕量化車體與底盤、懸吊設計,是一輛能隨時下場競技的專業賽車,身為世上最輕的V8引擎跑車,僅需4.5秒即可完成0-100 km/h的加速,極速更高達273 km/h,Aero車系除了為駕駛帶來古典風格更結合現代化高性能的獨特駕馭感受,也同時追求完美的前後車重分配,而這正是極致操駕性能的最佳基礎。

貴族馬車傳統工法靈魂─Plus 4

Morgan車款百年來始終堅持純粹手工製造,而Plus 4車系更是遵循百年前貴族馬車車廂的傳統工法:在木質車身框架上包覆金屬鈑件構成座艙,車身每一快鈑件都是匠師從整片金屬鈑切割下來再彎折成型,車上每一塊木料、每一吋皮革的製作,都是匠師們投注數十年經驗的工藝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