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BluEarth-ES ES32全新在台上市暨橫濱輪胎慶祝創廠百年紀念!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自1917年(大正6年)10月13日創立至今,即將邁向整整一百周年里程碑,除了公布以輪胎為主要元素的百年紀念標誌,也致力成為能夠持續滿足消費者輪胎需求的品牌。此外,台灣橫濱輪胎自1996成立數十年來,亦秉持著良心及專業技術的經營理念,持續努力為愛用者引進最新橫濱輪胎,包括此次所發表的YOKOHAMA BluEarth-ES ES32。

 

橫濱輪胎具有百年歷史,持續精進輪胎事業與科技至今,極為出色的操控表現與環保節能效益,可說是深植人心。其中,YOKOHAMA BluEarth的輪胎研發概念就是將藍色地球的重要性放在心上,對於減少環境衝擊的重要性,完全不亞於駕馭樂趣。再加上採用橫濱輪胎獨家開發的奈米與橘子油配方,擁有相當優異的低滾動阻力表現,在節省燃油、性能、抓地與溼地行駛等面向取得最佳平衡,更具體實現對人類、環境與社會同時友善的三贏局面。

BluEarth-ES ES32是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BluEarth標準輪胎,擁有出色的操控表現、胎紋設計與齊全的輪胎尺碼,以及以下三大輪胎進化訴求。

進化1─更可靠的性能表現

在現今市場所要求的整體基本表現,BluEarth-ES系列在提升行駛里程、節省燃油、耐用度與濕地抓地力等等都呈現最佳狀況。

進化2─新型的胎紋設計

輪胎的胎紋設計對於性能表現與幫助駕駛穩定心情有著同等重要的影響,橫濱輪胎研發出全新的胎紋設計,提升穩定性提供更可靠的駕駛性能。並且透過方正且寬大的胎塊提升接地面積也同時分散各個胎塊在接地時的壓力,讓行駛中磨耗更加平均,以降低偏磨耗機率,延長胎面壽命且提升耐用度。此外,胎面的全新設計更提供享有溼地與乾地抓地力、操控性以及降低噪音等表現,提供更好的操控感受。

進化3─擴大規格範圍

現今新車輪胎尺寸規格都不斷擴大中,BluEarth-ES系列提供更齊全的規格來對應現今車輛市場。

全球標準之姿問世,BluEarth-ES ES32即將在台上市,歡迎大家一同體驗其優化駕馭魅力!

Yokohama BluEarth-ES ES32建議售價一覽表

Yokohama BluEarth ES32 MS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