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69部的Chevrolet Camaro零四加速賽車,開始交車了

Chevrolet在去年的全美SEMA改裝車大展上,展出了一部以04加速賽為改裝方向的COPO Camaro概念車,而隨後Chevrolet也表示將在2012年,以限量69輛的方式來量產這部車。前幾天,底盤編號#3、#5、#7及#9的COPO Camaro已經上了拖車,正運往幸運買家的車庫。

以下這段COPO Camaro 怠速的影片,正是編號#7的車主所上傳。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COPO Camaro與市售版Camaro有何不同

引擎編號是連續的,但由於是賽道設定,所以每部車都不會有車身號碼(VIN),也沒辦法申請掛牌,更無法開上一般道路。

提供三種依照不同比賽級別所調校的引擎供車主選擇,分別是一具V8 7.0L自然進氣(最大馬力425匹)以及兩具V8 5.3L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550匹及500匹);另外車主如果想要三顆引擎全部打包也沒問題($$$)。

三具引擎的詳細規格為:
1. GM 427 V8 7.0L 自然進氣,最大馬力425匹。
2. GM 327 V8 5.3L搭配Whipple的2.9L機械增壓套件(W175AX),最大馬力500匹 。
3. GM 327 V8 5.3L搭配Whipple的4.0L機械增壓套件(W245AX),最大馬力550匹 。

所有COPO Camaro的引擎將在GM位於密西根州的性能建造中心組裝。而針對COPO Camaro,GM也提供了類似Corvette車型的自組引擎體驗行程 :所有Corvette的LS7及LS9引擎都是手工組裝,你可以在技師的指導下,組裝屬於你自己的引擎(前提當然是你要先掏出錢來下訂單囉!)。

GM並沒有提到COPO Camaro的這項行程要價多少,但以先前Corvette車型要價美金$5,800(約合台幣17萬3800元)來看,應該也不會便宜到哪邊去。

以NHRA的參賽規則打造而成,相關基本裝置如固定式軸懸吊、防滾籠等皆為標準配備,而為了達到MHRA的重量標準,內裝的後座座椅、音響系統以及所有非必要的電子配備 ,也完全被移除,前座則是換上了兩張賽車椅以及落地式排檔桿。

變速箱部份,搭載的是專為加速賽而設計的自排變速箱。

提供消光黑、白、紅、銀以及鐵灰車色供車主選擇,另外有車身彩繪可供選配。

基本價格由美金$89,000起跳(約合台幣267萬),詳細規格可參考這裡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