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7月Ford Fiesta美國銷量跌落25.4%、但Focus成長31%

Ford今年1~7月在美國的Fiesta銷量是35385輛,比起去年同期(47245輛)已經下滑了四分之一之多、為25.4%;而相對Focus來說,同樣的條件下,Focus就成長了31%之多,交出了14萬7877輛的成績單。

基本上,Fiesta今年在美國市場的銷量比不上去年同期,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去年有一些車是賣給警察機關做偵防巡邏車,而衝出來的台數。而福特的美國市場銷售分析師Erich Merkle依然認為,Fiesta並沒有開始退燒,它跟Focus一樣,都還是美國人喜歡的掀背車型。

Erich Merkle還表示,目前油價行情仍然不穩定、而且漲勢居多,所以這樣的背景未來仍有助於銷售Fiesta、以及Focus。

就目前Ford的全球銷量來說,Focus是福特最暢銷的車款,而第二順位就是Fiesta。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