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小改款X6 M現身Nurburgring北賽道 車手賣力測試中 預計2023年登場 [影片]

第三代BMW(寶馬)X6(G06)於2019年問世。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整年都在準備中期更新;而最近有一段新的間諜影片捕捉到了幾輛高性能X6 M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測試的畫面。

這幾輛X6 M測試車僅在一部分車頭用上了迷彩,隱藏了這款高性能LSUV的輕微造型變化。而就BMW的這個舉動來推測,小改款X6 M在外觀上可能只有車頭會進行變化;而它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格柵可能會與XM相似。

此外,推測它會有更纖細的前大燈,保險桿兩側的進氣壩似乎會改為雙層式設計,而且看起來比現在的車型還窄。車尾,完全裸露没有遮蓋,但也看不出BMW有進行什麼變動。後保險桿、下氣流擴散器和車尾燈看起來與目前販售的車型沒有不同。

在車室內部方面,小改款X6 M將遵循BMW最近的設計,接收該品牌的雙曲面顯示螢幕以及最新的iDrive多媒體資訊娛樂軟體。BMW可能調整排檔設計,模仿新iX和小改款3-Series的風格。

在動力系統部份,一般來說小改款車型都不會在動力上做變化。因此,推測X6 M引擎蓋下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能也不會有變動。目前這具引擎可輸出600hp的最大馬力和76.5kgm的最大扭力。Competition車型的馬力則躍升至617 hp

BMW開發小改款X6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應該會在不久後發表。小改款後將為這款時尚的跨界車帶來內外的微小變化,且它在賽道上也不需要很長的測試時間。我們推測標準X6有可能在2023年的年初發表。X6 M可能會再需要等待一點時間。

[Source: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