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YAMAHA BW’S 125新色發表:動感堅石棕,更顯越野風格!

BW’S車系動感外型以及「野」的精神,自發表以來便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2022年度YAMAHA以一點「野」不麻煩為號召,推出全新車色,為渴望探索的騎士帶來全新氣象。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YAMAHA BW’S 125新色發表:動感堅石棕,更顯越野風格!

2022 YAMAHA BW’S 125「堅石棕」。

BW’S不對稱的機能感大燈設計,與特色球形魚眼投射燈,能集中光束及強化照明度,加上Off-Road血統的經典巧克力胎,提供突破險峻地形的可能性。鋼硬的車身線條,搭配高鋼性的不對稱車架,實現車輛行駛時的穩定性,及提高操控的靈活度,體現更具越野的外觀氛圍。搭載BLUE CORE水冷引擎,結合VVA可變汽門科技,提供穩定的動力輸出表現。

BLUE CORE VVA水冷引擎,能夠產生優秀的動力性能。

球形魚眼投射燈提供了高亮度照明。

塊狀巧克力胎,能夠適應更多地形。

高剛性不對稱車架,較前代BW’S剛性提升了25%。

自由度高的鎖點設計,讓車主在改裝時更加方便。

2022 年式BW’S將提供四款車色,分別為「堅石棕」、「草野綠」、「夜幕灰」,以及D-edition「深灰黑」,除了新增了新色「堅石棕」並替換原先的車色「光耀橙」外,其他規格並無改動。

2022 YAMAHA BW’S 125「堅石棕」。

2022 YAMAHA BW’S 125「草野綠」。

2022 YAMAHA BW’S 125「夜幕灰」。

2022 YAMAHA BW’S 125 D-edition「深灰黑」(此為精品選購裝著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