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oyota GR 86 & Subaru BRZ Kuhl Racing寛體上身 霸氣倍增

日本知名改裝品牌Kuhl Racing不久前展示了他們為最新世代Toyota(豐田)86以及其兄弟車Subaru(速霸陸)BRZ開發的最新寬體車身套件。這兩個套件不僅將在下個月14日展開的2022 Tokyo Auto Salon上進行首映,並大幅度的改變了這兩款日本跑車的外觀。

 

我們先從Toyota86套件開始介紹起。Kuhl Racing僅透過CAD電腦設計繪圖以及開發模型照片讓大家瞭解他們正在做什麼。但即便如此,我們依然可以看到它擁有大進氣口又充滿侵略性的獨特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底部還有一片突出的擾流下巴。該組套件還包括有外擴的前後輪拱,向外展延的側裙導流片,進一步強化了Toyota二代86的獨特外觀設計。

 

Kuhl Racing還為86開發了一種全新的後保險桿,這一組後保桿中間有一個誇張的氣流擴散器,底部還有一個像機翼的導流下巴。另外,後行李廂蓋上還有一個頗大的固定式導流尾翼。

Subaru BRZ方面,Kuhl Racing為其開發的套件與86一樣具有威脅性。BRZ車身套件也有突出的前後輪拱,但前保險桿造型完全不同,細斜的側氣壩和層次式的擾流下巴,使它看起來比86更兇。此外,BRZ也有獨特的側裙、定制的後保險桿和天鵝頸式支架的導流尾翼。

 

Kuhl Racing尚未透露買家需要為這組寛體車身套件支付多少費用,但未來如果有了Kuhl Racing的車身套件,再加上一組獨特的輪圏/胎,它們絶對會在街道上正脫穎而出的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