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yundai Tucon N Line正式亮相 外型更加新潮搶眼

Hyundai(現代)汽車在今年9月讓重新設計的2022 Tucson休旅車亮相。這款新的韓國SUV在外觀上的設計十分大膽,它有前衛的線條和大而顯眼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Tucson是Hyundai產品陣容中的關鍵車款,現在我們也已經正式確認新設計的運動型N Line版本將會出現在Tucson陣容中。

Hyundai汽車並没有提供有關Tucson N Line的任何訊息,但是這些預告圖片確實讓我們看到了視覺上的升級。雖然Tucson N Line的外觀設計看起來與標準Tucson一樣,但其實在細節上完全不同。首先,Tucson N Line的車頭有不同於Tucson的新水箱護罩格柵與日間行車燈,還有新的氣壩,氣壩內看起來似乎有四個LED燈組成的大燈組。此外,氣壩前也有新的導流板,這個導流板上有三個凹洞與一排導流鰭。Tucsln N Line車頭底部的下巴看起來也不一樣,感覺比標準Tucson更厚。

車側部份,除了輪圏不同外,我們看不出來有什麼其他的變化,不過車尾部份可看到Tucson N Line的後保險桿變的更為突出,且底部有尺寸不小的氣流擴散器;而在Tucson上的梯形單邊雙排氣尾管來到Tucson N Line身上後就變成有點偏圓的雙排氣尾管。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目前依然是一個謎。全新Tucson發布之前的傳言將Tucsln N Line視為有230ps(227hp)的Hybrid混合動力車,但這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實際上的首次亮相是在全新的Tucson車上。不過馬力數據是正確的。而另外有傳言稱擁有2.5升渦輪增壓引擎,290匹馬力的Tucson N即將面世。也許那可能就是Tucson N-L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