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ONDA X-ADV雙新色發表:撞色紅、低調黑,冒險更有型!

兼具日常實用及騎乘樂趣的跨界車款X-ADV,在2021年進行小改款,不管是外型或是配備都有長足的進步。今年日本本田再度帶來全新配色並預計在7/28正式發售,接下來就來迅速一覽全新的配色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HONDA X-ADV雙新色發表:撞色紅、低調黑,冒險更有型!

【延伸閱讀】
2021 HONDA X-ADV發表:跨界好手顏值、配備雙升級,內在更智慧!

HONDA X-ADV新色發表。

在今年6/9,日本本田共發表兩種新色,賽事條紋紅(Grand Prix Red)及金屬啞槍黑(Matte Ballistic Black Metallic),除新增了新色外還有一現行款珍珠深泥灰(Pearl Deep Mud Gray)共三色可供選擇,其他規格皆無變動,日本建議售價也維持$1,320,000日圓(含稅)。

新色-GP賽事紅(Grand Prix Red)。

 

新色-金屬消光黑(Matte Ballistic Black Metalli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