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G310R新色發表:融合熱血元素,巴伐利亞小鋼炮新樣貌!

作為BMW旗下少有的小排氣量檔車,G310R繼2021年式進行改款,捨棄傳統鋼索式換上電子油門,配上滑動式離合器與全新的LED大燈,並且調整引擎以因應歐盟五期環保標準後,如今更釋出2022年新色式樣,包含現行款共有熱血性格風(Style Passion)、二代宇宙黑(Cosmic Black 2)、性格運動風(Style Sport)三色,為這輛平易近人的歐陸輕檔車款注入全新外型元素。一起來一睹新年式的BMW G310R!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BMW G310R新色發表:融合熱血元素,巴伐利亞小鋼炮新樣貌!

【延伸閱讀】
2021 BMW G310R發表:電子油門、滑動離合、全LED燈具,配備質感再升級!

身為300級別車款的後起之秀,G310R的設計能感受到BMW希望有所突破之處。除了與其他歐系車廠同樣選擇水冷單缸引擎外,G310R採用摩托車界少用的反置引擎設置,排氣管頭段在引擎後方、進氣管在前方的特殊設計。搭配上採用類似當家街車S1000R的外型樣貌,為這輛具有巴伐利亞血統的小鋼砲注入更多熱血因子。

熱血性格風(Style Passion)。

二代宇宙黑(Cosmic Black 2)。

性格運動風(Style Spo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