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即將推出的BMW M240i可能會讓你對M2移情別戀…..

BMW(寶馬)正在努力開發新的M2,雖然這款車的外觀設計勢必會引起一些爭議,但它無疑會是一款令人興奮的Fun Car。然而,在它到來之前,專改BMW的知名改裝廠商Manhart已經展示了他們即將推出的2-Series Coupe,這輛車可能會讓一些人忘掉M2,轉而擁抱Manhart所改裝的2-Series Coupe。

Manhart的最新2-Series Coupe作品是以目前的M240i Coupe為基礎,M240i是現在2-Series系列家族中的旗艦車型。Manhart將對M240i Coupe進行視覺和機械上的升級修改,並為它取名為Manhart MH2 450。 

首先Manhart先從M240i Coupe上的3.0升直列六缸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開始。這具引擎在原廠狀態下可提供374 hp和50.1 kgm的動力輸出。不過Manhart將為M240i Coupe配備他們的MHtronik Powerbox,將引擎的輸出動力提升至450 hp和66.3 kgm。

在其他地方,Manhart正在開發一個新的不銹鋼排氣系統,這個排氣系統附有可調整的閥門、汽油微粒過濾器和有觸媒轉化器的Downpipes。此外,他們也將提供一個裝有200-cell觸媒轉化器的Downpipes。 

在外觀方面,Manhart為MH2 450換上了20英寸具備金色邊框的黑色雙肋六幅式One輪圏。此外,這部高性能Coupe也換上了降低車高的避震懸吊、碳纖維前下擾流板、凹形碳纖維後擾流板和碳纖維材質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Manhart還沒有透露他們MH2 450的價格,但考慮到它所進行的一系列升級,不要指望它們會便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