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RAI RX-7X Evo發表:歐盟安規新制導入,安全性、內襯、通風全面升級!

歐盟除了針對燃油車輛排放、油耗制定Euro 5環保法規外,近期也開始實施了全新的安全帽檢驗標準——將版本從ECE R22-05更迭至ECE R22-06。而ARAI也趁著新制上路,順手將旗下最高級的全罩帽款RX-7X(歐洲版本名為RX-7V)進行了小改款,全面升級的RX-7X Evo就此問世!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ARAI RX-7X Evo發表:歐盟安規新制導入,安全性、內襯、通風全面升級!

ARAI RX-7X Evo。

若是熟悉ARAI帽款的車友,肯定很快便會發現RX-7X Evo的外觀與現行款RX-7X相去無幾。但RX-7X Evo的內部結構則得到了顯著的進化,例如:安全性的提升(藉此符合ECE R22-06安規)、內襯設計以及通風管路的改良。因此RX-7X Evo不但比起現行款RX-7X更能轉移、化解撞擊力道,也讓騎士在平時能夠有更加舒適的騎乘體驗。而ARAI旗下多數帽款相當圓潤、有如蛋一般的外殼造型,也是ARAI對於「轉移、化解撞擊力道」這項安全機能的堅持體現。

圓潤的帽殼與各處密度不同的內部結構,能夠妥善地消化撞擊力道。

當然,在現行款RX-7X上為人津津樂道的多項特色設計,在RX-7X Evo上也沒有缺席。無論是獨家的VAS風鏡軌道設計、從F1賽事中誕生的鎖定機構,以及採用抗過敏/抗菌材質的內襯,在RX-7X Evo上也都能享受得到。

發售細節

RX-7X Evo的歐洲版本RX-7V Evo目前已經公佈建議售價——素色款為949歐元(約新台幣29,836元),彩繪款則為1,119歐元(約新台幣35,180元)。至截稿時間為止,ARAI台灣總代理尚未宣布相關引進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