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PRILIA RSV4 1100 Factory新色發表:極致黑金配色,致敬RSV家族大哥!

APRILIA的品牌形象從LOGO廠徽配色、主視覺的組成,不難發現多為黑、紅、藍三色,整體設計通常都非常鮮艷活潑、充滿運動感。而今年首發就是為當家旗艦跑車RSV4 FACTORY提供新色「極致黑」,更是與近年所推出的配色不同,大走低調路線。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APRILIA RSV4 1100 Factory新色發表:極致黑金配色,致敬RSV家族大哥!

APRILIA RSV4 FACTORY新色「極致黑」。

APRILIA這次推出的新色「極致黑」,全車以兩種顏色呈現,分別是大面積為基底的黑色塗裝,車架、搖臂的部分仍是使用銀色的鋁合金,再搭配點綴的金色,金色的部分則包含了輪圈、logo和單座蓋部分的尾翼貼紙,和同為金色Öhlins前叉相互搭配。黑金配色神秘中帶有侵略性,有如蜇伏在暗處的戰士,隨時等待機會給對手最後一擊!

全新配色與Öhlins前叉的金色巧妙搭配。

點綴的金色恰到好處,整體內斂又不會過於高調。

另外,APRILIA RSV4 FACTORY這次新的配色也讓人聯想到了2006 APRILIA RSV 1000R FACTORY,似乎有些許與之致敬的意味。可惜的是,APRILIA尚未公佈RSV4 FACTORY「極致黑」的建議售價,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APRILIA官方網站,以獲得最新發售資訊。

極致黑配色與2006 APRILIA RSV 1000R FACTORY有異曲同工之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