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紐約車展:新面容 新技術 Subaru小改款Outback正式亮相 

Subaru(速霸陸)在紐約車展上帶來了小改款的2023 Outback跨界車,展示了它微整型後的新外觀和升級的駕駛輔助系統。 

Subaru為新Outback整型的同時依然維持了它經典漂亮的外觀。小改款的Outback擁有尺寸更大的水箱進氣護罩,新造型的前大燈,大燈下有新設計的黑色塑料,在越野時增添了保護作用。此外,前霧燈也被移置保險桿進氣口兩側。在車尾部份,除了保險桿兩側的紅色反光板從直立改成横置之外,其它部份看起來與小改款前相同。

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的動力保持不變,這具自然進氣引擎依然可輸出182 ps的最大馬力和25.7 kgm的最大扭力;而渦輪增壓引擎則可輸出260 ps的最大馬力和38.4 kgm的最大扭力。這兩具引擎都與可模擬8速手排功能的CVT自排變速箱連結,為Subaru久負盛名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動力。另外,Outback Onyx版本除了之前的2.4升渦輪增壓動力系統之外,現在小改款的Outback Onyx也有2.5升四缸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車型。這個車型還標配了電動天窗、新的黑色車窗飾條和18英寸的黑色輪圏。

了外觀的改變,新Outback的另一個特點在於它所獲得的技術升級。所有的小改款Outbacks都配備了新版本的EyeSight駕駛輔助技術系統。這個新系統的攝影機有更寬的視野,更新的軟體。還有與盲點偵測系統結合的自動緊急轉向系統。這個轉向系統與預防碰撞制動系統一起運作,藉以避免在速度低於80 km/h時發生碰撞。頂級的Outback Touring車型除了EyeSight的雙攝像頭外,還配備了一個新的廣角單攝影鏡頭,藉以改善對行人和自行車騎士的偵測。

Starlink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已更新至最新版本,可透過縱向11.6英寸觸控螢幕使用。新的“What Three Words”地理定位技術在新Outback上首次亮相,只需透過三個詞彙即可輕鬆標記小徑或風景區的精確位置。 

目前Outback在美國的售價為28,320美元,而小改款車型上市後可能會調漲數百美元的售價。Subaru將在不久的將來宣布2023 Outback的定價和供貨情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