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orsche GTS,Coupe GTS Coupe正式亮相 4.0升V8雙渦輪引擎提供453hp最大馬力

上週,Porsche(保時捷)正式發表了2021 Cayenne GTS和2021 Cayenne GTS Coupe,為客戶提供了一種性能休旅的新選擇。GTS車型介於現有的S和Turbo車型之間,售價方面,國內價格,2021 Cayenne GTS的起價為新台幣575萬元起,Cayenne GTS Coupe的起價為新台幣585萬元起。

Cayenne GTS和Cayenne GTS Coupe都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為453hp,扭力為63.2kgm。這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會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四輪驅動系統上。Cayenne GTS Coupe標配Sport Chrono套件,該套件具備了Porsche的Performance Start Launch Control,因此可以在4.2秒從靜止加速到96km/h。這個系統是Cayenne GTS的選配,如果沒有該系統,那麼Cayenne GTS的0-96km/h加速時間為4.5秒。這兩個車型的最高速度均為270 km/h。

所有Cayenne GTS車型均將運動型排氣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經過特殊配置的排氣系統能在操駕時提供合適的聲浪效果。選擇Cayenne Coupe車型的客戶還可以選擇大口徑的雙橢圓形中央排氣系統。

運動,敏捷的性能是使GTS車型與眾不同的核心。因此,這兩種車型均採用經過修改的PASM(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避震懸吊系統,與標準的三氣室氣壓懸吊系統相結合,與Cayenne S相比底盤降低了30 mm。

2021 Cayenne GTS與Cayenne GTS Coupe標配的運動套件,結合多種黑色裝飾,確保了這個車型的獨特外觀。新Cayenne GTS車型標配21英寸緞黑色RS Spyder Design輪圏。並擁有PDLS(Porsche Dynamic Light System)的LED大燈和連續的LED尾燈。前進氣口,側窗飾板,運動型排氣管,後Porsche徽章和型號標識均以黑色處理。

座艙部份,車內頂篷、座椅中央、中央鞍部扶手與車室門板上都採用Alcantara®高質感麂皮與深色髮絲紋鋁合金飾板,不僅讓整個車室充斥著高質感,也可感受Cayenne GTS車型的運動特色。標配的八向電動調整運動座椅由於座墊側邊的高度增加,進而為動態轉操駕時提供了更好的支撐性。這是專屬於新GTS車型的;且在前門,門檻,轉速表和頭枕上可以找到GTS徽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