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TM Adventure車系發表:橫跨白牌至旗艦公升級,滿足熱愛冒險的你!

台灣KTM總代理安東貿易正式發表KTM多功能車家族眾多車款,從入門到中大排量的車款一應俱全。250 Adventure全新年式建議售價229,000元;890 Adventure全新年式建議售價732,000元;890 Adventure R全新年式建議售價786,000元;1290 Super Adventure S全新年式建議售價959,000元;1290 Super Adventure R全新年式建議售價999,000元,歡迎喜愛KTM的車迷朋友們至全國授權經銷商洽詢。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KTM Adventure車系發表:橫跨白牌至旗艦公升級,滿足熱愛冒險的你!

KTM Adventure系列車款正式在台發表。

冒險遊俠-250 Adventure

250 Adventure身為緊湊且靈活的輕量級入門車款,體現通勤與玩樂併存的設計需求,讓騎士可以在鋪裝道路恣意前行,甚至更深入地探索未知領域並且在地形更崎嶇時也能輕鬆勝任;水冷單缸248.8c.c.的引擎帶來30ps馬力與24Nm扭力,懸吊皆採WP APEX,煞車系統則為BYBRE卡鉗,ABS則提供街道與越野模式可調,乾燥重量僅有156公斤,打造出最好入門成為冒險遊俠的車種,全新年式建議售價229,000元。

KTM 250 Adventure。

熱血壯遊-890 Adventure

「當鋪裝道路結束時,騎行不需要結束」。 KTM 890 Adventure符合所有冒險者對於Adventure車型期望的輕巧和運動特性,提供卓越性能並重拾你對旅行的體驗;搭載水冷並列雙缸889c.c.強悍引擎,動力數據為105ps與 100Nm,承襲KTM在達卡拉力的各項基因,打造出極佳的運動性能,胎圈配置善於越野的前21吋後18吋鋼絲框無內胎,整車乾重僅有196公斤;更有WP APEX 43mm的倒立式前避震,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以及多項電控系統、騎乘模式(街道/雨天/越野)、電子油門、ABS(街道/越野)、MTC循跡系統(On/Off)等,油箱容量高達20公升,座高為830mm-850mm可調,890 Adventure全新年式建議售價732,000元。

KTM 890 Adventure。

極限悍將-890 Adventure R

如果最好的地方最難到達,那麼 KTM 890 Adventure R將會是你的絕佳選擇! KTM利用豐富的國際比賽知識和經驗,為勇於冒險的悍將提供了一個最可靠的夥伴。與890 Adventure不同之處主要在於性能與品質保證的WP APEX 48mm倒立式前避震(壓縮、回彈、預載可調)、WP XPLOR PDS中置避震(高低速壓縮、回彈、預載可調);以及880mm的座高設定,成為一輛披著狂妄傲氣的越野摩托車,尤其在選配電控部分更有Rally套件(循跡9段可調、油門調節),以及科技套件(MSR檔煞抑制系統、進退檔快排系統、定速系統、Rally Pack),完整體驗最極限頂尖的KTM越野因子,890 Adventure R全新年式建議售價786,000元。

KTM 890 Adventure R。

無與倫比的冒險家-1290 Super Adventure S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S可謂全能型選手,憑藉敏捷且穩健的操控、一流的電子設備和卓越的頂級性能,在新的Super Adventure家族中有著全面的進步,尤其是領先在台灣導入配備ACC功能的大排量多功能車,打造更適合旅行的騎乘夥伴,配置LC8 V型75度雙缸引擎,160ps與138Nm的動力表現,懸吊部分配置WP SAT(半自動技術)48mm電子懸吊與中置後避震(行程:200mm),煞車部分則皆由BREMBO出品的前對四輻射卡鉗與後BREMBO雙活塞卡鉗,乾重僅有220公斤,座高為849mm-869mm可調,輪胎規格為120/70 19;170/60 17鋁圈,更適合貼地飛行;電控部分包含電子油門、騎乘模式(街道 / 雨天 / 運動/越野)、彎道ABS系統、MTC 循跡系統(On/Off)、定速巡航、轉向輔助燈、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選配電子配備的部分有Suspension Pro的加成能讓電子懸吊如虎添翼,增加前後避震回彈8段可調、模式:越野/自動/高效能、防觸底anti-dive On / Off、快速預載設定)等,1290 Super Adventure S全新年式建議售價959,000元。

KYM 1290 Super Adventure S。

王者之巔-1290 Super Adventure R

在地圖上選擇一個點,放下大頭針,然後上路。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旨在穿越最狂野、最具挑戰性的地形,具有強悍無比的能力和一流的性能。它讓我們只說一件事——未知領域 I’m Comimg!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已準備就緒,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插上旗幟。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

WP XPLOR 48mm倒立式前叉行程:220mm(壓縮、回彈、預載可調)、WP XPLOR PDS中置避震,行程:220mm(壓縮、回彈、預載可調)、座高880mm、乾燥重量221公斤,電控部分可選配科技套件(MSR檔煞抑制系統、進退檔快排系統、定速系統、上坡輔助系統、緊急煞車警示系統、Rally Pack);1290 Super Adventure R全新年式建議售價999,000元。

KTM在國際間不斷展露頭角,性能賽車領域中的MotoGP賽事表現相當亮眼,越野比賽中極具指標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更締造18連霸紀錄。喜歡旅行、冒險、越野?那麼KTM的橙色狂潮絕對是你不容忽視的絕佳選擇,想要第一手了解KTM全新引進機種的性能與魅力,歡迎洽詢KTM全台安東授權經銷商了解詳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