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11問世三年 Aston Martin推出DB11 V8 Shadow Edition 全球限量300台

Aston Martin DB11在2017年問世,取代了DB9。經過了三年的時間,Aston Martin宣布為DB11推出限量版車型,這個限量版本稱為DB11 Shadow Edition。現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這家英國豪華汽車品牌訂購,不過DB11 Shadow Edition只限量生產300台,因此,現在很有可能已經全賣光了。

DB11 Shasow Edition的車型有Coupe和敞篷,它們的升級部份包括了高光澤黑引擎蓋葉片,20英寸高光澤黑鋁合金輪圏,獨特的黑色Shadow Edition門檻飾板,黑色Logo和名稱徽章。車內有一個平底式運動型多功能方向盤,這個方向盤以純黑色的Alcantara和黑曜石黑皮革包覆。此外,內裝全以黑色皮革和亮黑飾板為主。

Aston Martin Lagonda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創意長Marek Reichman說:「我們精心選擇了Shadow Edition設計元素,巧妙又明顯地改變了DB11的外觀,使它進一步朝著更加自信和目標明確的GT風格發展。」

為DB11 V8 Shadow Edition提供動力的是Aston Martin 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503hp最大馬力和71kgm的大扭力,並與八速自排變速箱連結,將動力傳送到車輪上。

2021 Aston Martin DB11 V8 Shadow Edition的起價為222,6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72.6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