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YAMAHA TMAX 560 RIZOMA全車改裝套件,豪華品味再加持!

YAMAHA TMAX 在大改款後除了排氣量的提升,外觀也有些許更動,整體更加的運動化,尾部線條也更佳的銳利。新車主們除了期待自己的新車以外,更是迫不及待的想在車輛上做更多的個性化改裝,而現在RIZOMA也推出了一系列 TMAX 560 對應的改裝精品,就讓我們看看究竟有哪些好料吧!


迎接新改款的TMAX 560,RIZOMA的改裝精品準備好了!

TMAX 560 改裝套件


RIZOMA推出了後照鏡,握把套,平衡端子以及可調式拉桿等多樣精品。

後照鏡採極簡的設計風格,鏡子後的金屬髮絲紋令整體呈現低調奢華的氣息。握把套的橡膠部分則是菱格紋。

把手端子則是銀黑配色,外內黑銀的跳色設計非常搶眼。另外也有推出原廠後照鏡的鎖孔蓋,除了能遮蔽空洞的部分也有點綴車頭的效果。以及油杯蓋,倒角的設計讓龍頭附近多了圓潤的感覺。

雙色的可調式拉桿,皆採金屬霧面光澤設計,低調且優雅。

腳踏護板上面除了橡膠的止滑結構,旁邊有RIZOMA的雷射雕刻,令人覺得像是精品收藏。

RIZOMA這次也推出了乘客腳踏,以及引擎護蓋。

稜角鮮明的方向燈上方有一處RIZOMA的雷雕,簡單大方。右側的引擎護蓋有著560的蝕刻。


簡單乾淨的牌架,搭配改款後更洗練凶狠的尾燈,車尾變得非常俐落。

RIZOMA不愧是世界改裝精品大廠,非常迅速的推出TMAX 560改裝精品,依然貫徹著RIZOMA低調、細看卻又盡顯奢華的設計風格,各位車主看完之後,相信都躍躍欲試,準備好自己的愛車改裝計劃了, RIZOMA一系列的套件能滿足不改不開心的你!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YAMAHA TMAX 560 RIZOMA全車改裝套件,豪華品味再加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