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YAMAHA SMAX 155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以運動跑旅為設計主軸,兼具運動性與時尚感的YAMAHA SMAX 155,自上市以來便備受好評。過去在2020 YAMAHA SMAX 155的五大優點&六大缺點中,透過車主問卷調查,為各位整理出2020年購車的車主公認的優、缺點。至於車主們在騎乘一段時間後,又有哪些想推坑給準車主的理由,以及所遇見的品質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YAMAHA SMAX 155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YAMAHA SMAX 155。

推薦給未來車主的三個點

第三名:偌大的車廂空間(6%)

對於一款跑旅速克達而言,充足的置物空間對於長途旅程是十分重要的一項機能。SMAX 155的車廂不僅可以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還留有空間可以放入雨衣、手套等個人物品,綜觀市面上白牌速克達車款,SMAX 155的車廂空間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異,也成為6%的車主想推薦給準車主的其中一項理由。

▲SMAX 155擁有相當大的車廂空間。
▲充足的置物空間使SMAX 155作為跑旅車款更加稱職。

第二名:外觀穩重耐看(19%)

無論一台車的配備再豐富,若外觀不夠吸引人,還是無法說服消費主買單。而SMAX 155的外觀正是許多車主認為極具吸引力的項目之一,LED大燈科技感十足,車身飽滿的肌肉線條帶來更豐富的層次感。有19%的車主將SMAX 155沉穩、耐看的外觀設計,評選為值得推薦給準車主的重點。

▲LED大燈、肌肉感十足的線條等,令SMAX 155的外觀設計更加雋永。
▲優雅、大氣,正是SMAX 155的外觀印象。

第一名:行駛穩定性佳(27%)

SMAX 155配備常見於大型速克達車款的13吋輪框,擁有比起12吋設定更高的穩定度。同時後中置避震的設計,也除去了傳統雙槍後避震作動時,左、右配合度的問題。SMAX 155的引擎更搭載了反向平衡軸,消弭引擎運轉時的震動帶來更平順的騎乘體驗。結合以上設計,SMAX 155的行駛穩定性成為了27%車主想推薦給準車主的理由第一名。

▲中置避震改善雙槍左右受力不均的狀況。
▲SMAX 155穩定的騎乘感受令車主讚賞。

交車後可能遇見的品質問題

少數案例:冷車熄火(不足5%)

在本次的車主調查中,鮮少出現關於SMAX 155品質問題的描述,當中僅少數案例曾面臨熄火問題,但未說明詳細情形,因此暫可歸為個案。

▲藉由本次的調查,可看出SMAX 155具有不錯的車輛妥善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