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Toyota Supra以7分52.17秒征服”綠色地獄” 成績比BMW M2 Competition還快!!![影片]

2018年9月將BMW(寶馬)Z4 M40i帶到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之後,不久前,Sport Auto的Christian Gebhardt又帶著相同平台打造的Toyota(豐田)A90 GR Supra來到人稱”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當Z4 M40i以7分55.41秒完成Nordschleife賽道一圈時,新的GR Supra則是以更短的7分52.17秒通過Nordschleife的終點線,快了3秒多一點。

之前在開發A90 Supra時Toyota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但他們從未公佈官方時間。因此,由Sport Auto測試車手Christian Gebhardt設定的這一個單圈時間首次揭示了Supra在”綠色地獄”上會有多快。

今年稍早時,Supra的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告訴Road and Track,這輛跑車可能在7分40秒跑完Nordschleife一圈。如果Toyota本身像許多製造商一樣花好1幾天時間測試和改善Supra,毫無疑問的,我們絶對相信它會超越Sport Auto所設下的單圈時間。

無論哪種方式,7分52.17秒的單圏時間真的非常不錯,尤其是它的3.0升六缸渦輪引擎“僅”340ps。但這個成績比去年Christian Gebhardt駕駛M2 Competition在Nordschleife跑出的7分52.36秒還快。

[Source:YouTube Sport Au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