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otoGP 第十站 亞拉岡站 轉播時間

從上週末的法國站開始,MotoGP將進行連續三週的比賽,緊湊的賽程對車手們而言無疑是一項不小的負擔,但對喜愛看比賽的觀眾如我們來說,週週都有比賽可以看是再好不過的事了。隨著時間的推進,今年的賽事也逐漸接近倒數階段,在本週的亞拉岡站過後就只剩下4場比賽,而目前積分榜戰況仍然一片膠著,可謂站站皆關鍵。本週比賽將在西班牙的亞拉岡賽道進行,正賽日期為10月18日,電視轉播時間如下:

MotoGP 亞拉岡站 轉播時間

10/17(六)18:30 MotoGP 排位賽 Fox2、Fox3(直播)
10/18(日)16:57 MotoGP 正賽 Fox2、Fox3(直播)
10/18(日)20:00 GP組 起跑 Fox2、Fox3(直播)

時刻表僅供參考,實際時間以電視台公布為主。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MotoGP 第十站 亞拉岡站 轉播時間

位於西班牙亞拉岡自治區的亞拉岡賽道,賽道全長5.1公里,擁有17個彎道之多,當中包含了10個左彎與7個右彎,且大直道長達968公尺,屬於相對複雜的賽道。亞拉岡站2019年的頒獎台依名次分別由Márquez、Dovizioso與Miller拿下,可見V4引擎在亞拉岡賽道能有不錯的發揮;而今年在缺少Márquez參賽的情況下,上一站表現不錯的Dovizioso與Miller能否拔得頭籌?新生代車手如Quartararo、Mir與Alex Márquez會有怎樣的表現?值得期待!

▲本週賽事來到西班牙的亞拉岡賽道。
▲去年的頒獎台由Márquez、Dovizioso與Miller拿下。

回顧法國站的比賽,正賽即將起跑之際即遇上雨天,各家車手也回到Pit換上預先準備好的雨天設定的車輛,而這也是今年開賽以來的首次雨戰。正賽開始,蕉爸Crutchlow的起跑做得不錯,不過雨天的DUCATI實力更不容小覷,起跑不久後前三名即被9、04與43一手包辦,而猴王Rossi則是在第一圈的3號彎就自摔轉倒,連續三場比賽無法順利完賽,十分可惜。

▲由Petrucci帶頭的紅色DUCATI大軍在雨天表現相當搶眼,一次囊括了前三名。
▲Rossi起跑不久即發生轉倒,雖嘗試想拉起M1再戰,可惜已無力回天。
▲連續三場比賽無法順利完賽,相信Rossi與其粉絲的心情多少都有些落寞。

來到賽事中後段,使用前後中性雨胎的Rins急起直追、來勢洶洶,在第18圈時從第四名一口氣超掉Miller和Dovizioso上到第二名,但隨後不久Rins即為瘋狂的騎乘風格付出代價,沒能把握住名次發生轉倒,而其隊友Mir雖然近期表現亮眼,但面對雨戰似乎沒有很好地發揮,在此次比賽中並沒有太多鏡頭。比賽進行到第19圈時,頗有表現的Miller再次遭遇機械故障,只能無奈退賽,而回到Pit的他也顯得十分不滿。

▲Rins在法國站大膽的騎乘風格其實表現不錯,可惜最後沒能把握住,還是發生了轉倒。
▲Rins的隊友Mir本場比賽並沒有如前幾場威風,最終以第11名作收。
▲原本大有機會的Miller車輛又發生機械故障,回到Pit的他看起來也是怒火中燒。

進入比賽倒數階段,由於Miller與Rins的退賽,在後方追趕有成的小小馬Álex Márquez也順勢殺入頒獎台之爭的行列,後續更超越Dovizioso上到第二名;而後方的Pol Espargaró也不是省油的燈,眼看Dovizioso後胎用盡失去競爭力,Pol也抓住機會超掉他得到第三名的位置,成功躋身頒獎台。

▲Álex Márquez穩扎穩打拼到第二名,絕對是本場比賽最大亮點。
▲Pol Espargaró也抓緊上頒獎台的機會,上到第三名。
▲相較之下對於Dovizioso來說就真的很可惜了,與頒獎台擦肩而過。

本場比賽地主車手Quartararo與Zarco表現一般般,可惜無法在自己的家鄉發光發熱;而YAMAHA大軍也沒有突出的表現,場上剩餘車手Quartararo與Viñales分別以第9、10名完賽,略為可惜。本站頒獎台由Petrucci、Álex Márquez與Pol Espargaró三人奪得,這也是本田廠隊今季沉寂了好久後再次有亮眼表現,更是小小馬進入GP級別賽事的第一個頒獎台,值得恭喜!

▲身為地主車手的Zarco最終以第5名完賽。
▲同樣為地主的Quartararo,與Viñales為場上僅剩的YAMAHA車手,兩人分別以第9、10名完賽。
▲Petrucci拿下生涯第二座GP分站冠軍,而這也是本賽季第7位不同的分站冠軍得主。
▲小小馬Álex Márquez喜迎GP生涯首個頒獎台,也替今年賽季沉寂已久的HONDA拿下勝利。
▲第三名的Pol Espargaró賽後仔細觀察著RC213V,難道是在替下個賽季先做調查與準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