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otoGP 第八站 加泰隆尼亞站 轉播時間

2020年賽季的緊湊和緊張程度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積分排行榜上前四名的分數差距都在個位數以內,且七場比賽就出了六位不同的分站冠軍,奪冠希望可以說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接下來本週第八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賽道進行,正賽日期為9月27日,電視轉播時間如下:

MotoGP 加泰隆尼亞站 轉播時間

9/26(六)18:35 MotoGP 排位賽 Fox2、Fox3(直播)
9/27(日)17:00 MotoGP 正賽 Fox2、Fox3(直播)
9/27(日)20:00 GP組 起跑 Fox2、Fox3(直播)

時刻表僅供參考,實際時間以電視台公布為主。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MotoGP 第八站 加泰隆尼亞站 轉播時間

上周艾米利亞站正賽剛開始可以說是不少亂流,開賽不久聖馬利諾分站冠軍Morbidelli即與Aleix Espargaró雙雙摔車,猴王Rossi也在第二圈4號彎發生Low side轉倒,而翻桌哥Binder在第三圈14號彎也是,雖然嘗試重新回到比賽,但在下一圈的1號彎又再次轉倒,而原本表現不錯的Miller,則因為賽車吸入Quartararo丟棄的鏡片防汙保護貼,導致引擎動力下降,只能無奈退賽。

▲被鏟出去的Franco Morbidelli最後以第九名完賽,表現還不錯。
▲猴王摔車讓他無緣在家鄉拿到第200做頒獎台,不禁令人感到惋惜。
▲吸入賽道上的垃圾而導致退賽,只能說Jack Miller真的是衰到家了。

賽事末段,上週表現優異的Bagnaia持領先位置位居第一名,可惜最終沒能把握住,在6號彎摔車出場,讓原本第二名的Viñales上到第一;而Pol Espargaro與Quartararo的二、三名之爭十分激烈,讓後方第四名的Mir悄悄摸上來,見縫插針接連超掉兩位車手上到第二名,又在賽事末段展現自身實力!

▲雖然摔掉了首座GP分站冠軍,但Bagnaia已經向對手們展示了自身實力。
▲GP二年級生Joan Mir在比賽後段的表現優異,頗有大將之姿。

最後艾米利亞站分站冠軍為Viñales,Pole to win拿下他GP生涯在Misano賽道的首個分站冠軍,也擺脫只會跑排位的週六車手名號,值得恭喜。第二名的Mir近幾場比賽表現出色,連續站上頒獎台證明自己與SUZUKI車隊的實力;而Quartararo在最後因超出賽道邊緣而被判罰3秒,因此第三名由Pol Espargaro收下。

▲小牛成功擺脫低潮陰霾,也用絕佳表現止住網路批評聲浪。
▲第三名之爭,最後因為Quartararo超出賽道邊界被判罰而結束。

本周比賽將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賽道進行,除了是許多西班牙車手的故鄉外,近幾年Márquez、Lorenzo、Dovizioso、Rossi都有在本站取得過分站冠軍,並沒有像奧地利或是赫雷茲特別適合V4或直四賽車引擎配置,想必又會是一場相當精采的比賽。

▲加泰隆尼亞賽道的配置相當均衡,有彎也有直線。
▲去年還發生了Lorenzo轉倒導致的大摔車事件,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
▲下一站的冠軍將會是誰呢?一起期待周末的比賽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