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otoGP 第九站 法國站 轉播時間

今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MotoGP的賽事隨之縮減,每一個分站的勝利與否就顯得格外重要;而2020年也真是詭譎的一年,除了國內外發生大大小小令人扼腕的事,在MotoGP的賽場上也發生不少意外,讓今年度冠軍的競爭充滿變數,更加激烈。本週賽事來到法國的利曼賽道,正賽將在10月11日進行,電視轉播時間如下:

MotoGP 法國站 轉播時間

10/10(六)18:30 MotoGP 排位賽 Fox2(直播)
10/11(日)16:57 MotoGP 正賽 Fox2(直播)
10/11(日)19:00 GP組 起跑 Fox2(直播)

時刻表僅供參考,實際時間以電視台公布為主。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MotoGP 第九站 法國站 轉播時間

位於法國的利曼賽道有著悠久的歷史,其知名程度相信大家一定也都不陌生,去年火熱的電影「賽道狂人」就是以「利曼24小時耐力賽」為背景講述的故事。利曼賽道全長4.2公里,其中包括了5個左彎和9個右彎,大直道長674公尺,是一個左右彎十分不平均的賽道,且有不少低速及連續彎道考驗著車手們對車輛的操控。去年的頒獎台依名次高低分別由Márquez、Dovizioso與Petrucci拿下,撇除一夫當關的小馬,可以說是DUCATI的大勝利。

▲法國 Le Mans 利曼賽道,將在本週考驗眾車手們的技術!
▲利曼賽道最知名的莫過於舉辦24小時耐力賽了。
▲去年的第二、第三名分別由Dovizioso與Petrucci兩位DUCATI車手拿下。

上一站加泰隆尼亞站在正賽起跑沒多久即有戲劇化的發展,Petrucci在第一圈二號彎的一個抖動導致後方的Zarco摔車,連帶影響到更後方的Dovizioso,兩人雙雙出場,也將Dovizioso從積分榜上第一的位置拉下來,從Dovizioso憤怒地捶地與無奈的仰天便可以看出他的不滿。

▲Zarco受到前方Petrucci的影響導致摔車,進而波及到後方的Dovizioso。
▲兩人一同摔出場,也讓Dovizioso從積分第一的寶座摔下。
▲Dovizioso兩腳跪地攤開雙手望向天空的姿勢徹底顯現了他的無奈。

比賽中段,前三名一度由Quartararo、Rossi與Morbidelli三位YAMAHA車手囊括,但來到第16圈時Rossi在二號彎不慎轉倒,除了錯失在生涯第350場比賽得到第200座頒獎台的機會以外,連續兩場未能順利完賽也讓猴王顯得有些落寞。

▲猴王Rossi在加泰隆尼亞站依舊沒能順利完賽,十分可惜。

進入賽事末段,居領先位置的Quartararo開啟巡航模式穩穩守住第一名;而總在比賽進入倒數階段實力爆發的Joan Mir再次展現精準俐落的超車技巧,超過Miller與Morbidelli上到第二位,隊友Rins隨後跟上超掉Morbidelli奪下第三名的位置。Mir與Rins靠著出色的表現分別拿下第二與第三名,這可是SUZUKI自2007年以來,終於有兩位車手同時登上頒獎台的盛況,可謂SUZUKI的大勝利,除了顯示兩人的實力以外,也說明了GSX-RR擁有強大的競爭力!

▲Quartararo賽事中後段開啟巡航模式,穩穩拿下第一名。
▲Joan Mir再度於比賽末段爆發實力,衝上第二名。
▲隊友Rins也不惶多讓,以第三名完賽。
▲加泰隆尼亞站的頒獎台就由Quartararo、Mir與Rins三人奪得。
▲加泰隆尼亞站可謂SUZUKI的大勝利!

目前積分榜上前三名分別為Quartararo、Mir與Viñales,注意到了嗎?騎乘GSX-RR的Mir已經摸上第二名的位置了!且100分的積分與第一名的Quartararo僅僅差了8分,差距之小,加上近期十分出色的表現對積分榜穩定輸出,一場比賽即有可能暫居積分第一的寶座;不過目前各車手的積分差距都不大,未來充滿變數還說不準,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比賽吧!

▲目前由Quartararo暫居積分榜之首。
▲Joan Mir步步進逼,已經來到積分榜上的第二名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