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otoGP新賽程拍板定案!Jorge Lorenzo確定外卡回歸賽場

2020年MotoGP賽季因受到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響,營運單位Dorna在決定取消卡達站GP級別及泰國站延期後,於3月5日公布全新一季的賽程表,本屆GP組賽事將在4月5日於美國進行開幕戰,同時擔任YAMAHA測試車手的Jorge Lorenzo也確定參與預定於6月7日在西班牙舉行的加泰隆尼亞站賽事,想見證機器人回歸的車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Jorge Lorenzo將外卡加泰隆尼亞站!

2020全新賽程表

因應卡達站取消GP級別和泰國站延後,主辦單位Dorna將賽事順序進行微調,亞拉岡站將提前9月27日舉行,泰國站則延後至10月4日,屆時將會需要在一周內把車輛及比賽器材從西班牙運往泰國,而泰國武里南賽道周圍又缺乏機場運輸支援,對於主辦單位的運輸效率將會是相當大的考驗。


亞拉岡站及泰國站為本次微調的分站。

Dorna總裁Carmelo Ezpeleta表示,Dorna的主要目標就是維持賽事的完整性,且與FIM的合約內容也限定至少要有13場錦標賽,因此如果受到疫情影響再度延後賽事,MotoGP的賽事可能會持續舉辦到聖誕節,想要觀看比賽的車迷也不需要過度的擔心。

Jorge Lorenzo確定外卡加泰隆尼亞站

甫於一月底回歸YAMAHA成為YZR-M1測試車手的Jorge Lorenzo,在重回舊愛懷抱後,似乎也找回了在賽道上的信心,宣布將外卡6月7日的加泰隆尼亞站,屆時將有機會再看到機器人與Rossi、Márquez等車手近身搏鬥,喜歡Lorenzo滑順穩定騎乘風格的車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Jorge Lorenzo將再次騎上YZR-M1,與各家車手一較高下。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MotoGP新賽程拍板定案!Jorge Lorenzo確定外卡回歸賽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