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精進的日式豪華跑車 2020 Lexus LC增添新顏色 新輪圏 底盤強化 重量也跟著減輕

不可否認,Lexus(凌志)LC很容易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在2021年,Lexus希望透過新的車身顏色,新的輪圏選擇以及輕微的性能升級使這款跑車更加的突出。我們之所以說輕微是因為2021 LC的動力輸出維持不變,但是它的體重比過往輕了一些。

雖然2021 LC的體重減輕幅度很小。不過Lexus表示,他們從LC身上削減了大約10公斤,主要是透過更改懸吊來逹成目標的。Lexus為2021 LC採用新的高強度螺旋彈簧,同時減輕了彈簧的重量,並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下懸吊支臂,還換上輕巧的空心設計防傾桿以及更輕巧的21英寸後輪來完成這些改變。

2021 LC懸吊的變化不只限於重量。工程師也對懸吊系統進行了調整,透過增加後防傾桿的剛性,同時調整電子避震器控制裝置來實現更順暢的行駛和更好的操控。在配備​方面,2021 LC現在有了ACA主動式轉向輔助系統,它可以在轉彎時啓動內輪的煞車,以提升過彎的轉向性。

除了上述的改變,在LC 500h身上還有更多變化。Lexus的工程師更改了它的10速自排變速箱自動換檔邏輯,現在駕駛大腳油門時變速箱會將轉速維持在更高的區域。另外,降檔模式也經過修改,現在2021 LC 500h在必要時會將檔位降至二檔,而不再是三檔,藉以實現更平穩的操駕和更強的過彎出彎速度。

無論哪種2021 LC車型,現在都提供新型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車色選項也增添了稱為Cadmium Orange和Nori Green Pearl的兩種新顏色。車室內部,Flare Red皮革取代了Rioja Red皮革。如果您是喜愛白色皮革的人,那麼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現在起2021 LC已不再提供白色皮革了。不過有個好消息是,Lexus 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已可連接Android Auto。

預計2021 LC 500和LC 500h車型將於今年稍晚時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