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科技化配備電控導入!2020 KAWASAKI Z900米蘭車展改款發布

KAWASAKI今天就在米蘭車展發表了運動街車車款Z900的2020年改款,令人驚喜的是,Z900這次導入了大量的科技化配備,並且加入更多電控系統,讓這輛「重量級FUN BIKE」有著更平易近人的面貌,卻依然樂趣不減!接下來,就由Moto7帶你來率先一睹這台四缸猛獸的光采!


Z900 2020改款。

ZAWASAKI Z900規格表:

引擎型式:直列式四缸引擎
供油方式:電子噴射
排氣量:948c.c.
壓縮比:11.8 : 1
最大馬力:125ps@9,500rpm
最大扭力:98.6 Nm@7,700rpm
傳動方式:六速鏈條傳動
車架型式:鋼管車架
前懸吊:Showa製41mm倒立式前叉
後懸吊:N/A
前煞車:四活塞Nissin卡鉗、266mm碟盤、ABS
後煞車:雙活塞Nissin卡鉗、216mm碟盤、ABS
軸距:1,455mm
座高:795mm
乾重:N/A
國內售價:N/A


改款在外觀上仍採用充滿肌肉線條的運動風格。

更新成LED燈。

部分也將採用與早前發布的Ninja 650相同的KAWASAK新世代彩色TFT儀表。

科技化設備的導入

在這次的改款中,KAWASAKI為Z900從內到外都注入了大量科技化的元素。在外觀可見的部分上,大燈和方向燈都更新成LED燈具。儀表部分也將採用與早前發布的Ninja 650相同的KAWASAK新世代彩色TFT儀表,這個新世代儀表除了檔位顯示等功能外,更可讓騎士讓騎士的手機以藍牙連線,騎士可在KAWASAKI Rideology APP上查看關於自己愛車的一切資訊,對於愛車如命的騎士而言可說是適合不過。除此之外,儀表也可顯示手機來電、電子郵件等資訊。


2020改款側面。

雙動力版本

新改款Z900採用的引擎為與過往相同的948c.c.直列式四缸引擎,Z900將以雙動力版本進行銷售,一是具有125ps全馬力的高動力版本,另一款則是針對歐洲A2等級駕照持有者所設計的96ps版本。綠黑、灰黑、白黑三個顏色在兩個動力版本中均可選擇。


2020改款尾款線條。

電控導入

Z900在這次改款中導入了大量電控,共有四種騎乘模式可選,分別為Road、Sport、Rain、Rider,KTRC循跡控制系統將具三段可調功能。而且也提供了兩種動力模式,分別為全動力模式及低動力模式,低動力模式將引擎出力降到55%,方便騎士在城市中能夠較沒有壓力地騎乘,讓Z900的實用性更增加。而全動力模式則能讓車主在更激烈的操駕中獲得充足的動力。


三車色可供車主選擇。圖為灰黑色。

三車色可供車主選擇。圖為綠黑色。

三車色可供車主選擇。圖為白黑色。

價格與開售日期

新改款Z900將在12月正式開始進行銷售,低動力版本定價為9,540歐元(折合約台幣32萬),全動力版本定價則為9,840歐元(即約台幣33萬)。新款會不會引進台灣還是個未知數,但相信台灣的車迷們已經按耐不住期待的心情了。想要持續追蹤新改款Z900的最新資訊或是更多米蘭車展上發布的新車消息和即時報導?請繼續鎖定Moto7!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大量科技化配備電控導入!2020 KAWASAKI Z900米蘭車展改款發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