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yundai Veloster N首次採用全新8速濕式DCT自排變速箱 更大扭力 加速更快

Hyundai(現代)汽車正式推出了2020 VelosterN。最新的Veloster N沒有傳聞中的更大動力,但確實得到了新的變速箱,提高了性能。

我們正在談論的是Hyundai的N DCT–全新8速濕式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這個變速箱將在2020 Veloster N上首次亮相。

Hyundai汽車表示,其八速變速器的設計目的旨在通過自排變速箱的便利性提供宛如手排變速箱的引人入勝的體驗 ”,但更重要的是,它將進一步縮短加速時間。

實際上,Veloster N的新型N DCT使扭力增加了7%,從原本的36kgm增加到38.4kgm。它的動力來自同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250hp,配備Performance Package的Veloster N則高達275hp。

根據Hyundai汽車的說法,增加的扭力來自N Grin Shift(NGS)技術,它可讓渦輪Overboost超壓20秒,讓引擎提供最大化性能。新八速自排變速箱還配備了N Power Shift(NPS)在油門超過90%的情況下,NPS會判斷並進行升檔以使前輪獲得最大最合適的動力。

2020 Veloster N還配備了名為N Track Sense Shift的系統,這個系統會自行判讀路況,選擇合適的檔位和換檔時機,讓駕駛在激烈操駕時感覺就像職業賽車手一樣。

在扭力增加與新自排變速箱的協助之下,2020 Veloster N的0-100km/h加速時間縮短至5.6秒,六速手排車型的加速時間則為6.1秒。

此外,Hyundai還為Veloster還提供了選配的N Light Sports Bucket Seats座椅。這個座椅不僅減輕了2公斤的重量,在椅背上側還有發光徽章,增加了不少感覺美觀。

2020 Hyundai Veloster N將於今年4月在韓國上市,之後其他市場也將緊隨其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