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DUCATI Panigale Superleggra V4 宣傳照細節搶先曝光!明晨正式發表

DUCATI Panigale Superlegger V4 在經過這幾周「Project 1708」流出的大量資訊後,終於要在台灣時間2月7日凌晨0點發表,但實車樣貌還沒發表就已經提前在國外網站上流出,一起先來看看Superleggera V4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DUCATI Panigale Superleggra V4宣傳照流出!

根據目前流出的資訊得知,全新的Panigale Superleggera V4將會有高達234 hp的最大馬力,以及全車碳纖維車架、輪框等輕量化零件造就的152 kg乾燥重量,定風翼也同步進化,採用來自DUCATI MotoGP廠車GP16的雙層式設計,並在細節上加入更多瘋狂的空氣力學造型,讓定風翼外型更加張牙舞爪,更多的資訊將會在明日發表後得知,對Superleggera V4有興趣的車迷,別忘了鎖定Moto7,我們將為你帶來最專業的第一手報導。


極度浮誇的定風翼造型已經成為Superleggera V4的正字標記了。
 

車身採用DUCATI GP20的廠車塗裝。
 

Superleggera翻譯即為「超級輕」,從152 kg的乾燥重就可以感受到絕非虛言。
 

車架、整流罩、定風翼等零件皆使用碳纖維來達到輕量化的目的。
 

車尾也採用碳纖維製作,一丁點細節都沒有漏掉。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DUCATI Panigale Superleggra V4 宣傳照細節搶先曝光!明晨正式發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