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BMW M2 CS正式露臉 重量更輕 馬力444hp 提供手排變速箱

經過一年的間諜照,猜測和曝光過程後,2020 BMW M2 CS正式露臉了。M2 CS的產品定位比M2 Competition更高階,可提供更大的動力,經過調整的外觀底盤也提供了更慓悍的氣勢與更強的性能。2020 M2 CS將於本月稍晚在2019洛杉磯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

BMW M2 CS在外觀造型上比M2 Competition更霸氣,也用上了很多碳纖維強化塑料(CFRP)。使用的部份有前導流下巴,車頂,後擾流板,M型外後視鏡殼,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引擎蓋。這個有通氣孔的引擎蓋重量僅為傳統鋼製引擎蓋的一半。

碳纖維強化塑料也運用到車室內部,這種輕量化材質在中央鞍部就減掉了2.7公斤。另外,在內車門把手和中央鞍部也用上了碳纖維強化塑料材質。BMW在M Sport方向盤,儀表台,中央扶手,車門和座椅等地方利用Alcantara材料包覆。BMW M2 CS標配有採用Alcantara/Black Merino材質皮革製成的M Compeition前座椅,頭枕上還繡有BMW M Motorsport條紋。

BMW M中動力最低的引擎系統是S55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它可產生444hp/6,250 rpm最大馬力和56.1kgm/2,350–5,500 rpm的扭力。馬力比M2 Competition多出39hp,引擎轉速紅線區也來到7600 rpm。與引擎相搭配的是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和六速手排變速箱可選。

如果車主認為0-96km/h加速很重要,那應該選擇自排車型,因為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可幫助M2 CS在3.8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這個時間比手排車型(4秒)快了0.2秒。它們的最高速度都是280km/h。

除了比M2 Competition更強大之外,M2 CS還標準了Active M差速器,Adaptive M主動懸吊系統,這個懸吊系統提供了三種駕駛模式: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運動+)。另外,M2 Competition還標配有19英寸高光澤黑輪圏,輪胎採用Michelin Cup 2,輪圏內是前六活塞煞車卡鉗+400mm煞車碟盤,後四活塞煞車卡鉗+380mm煞車碟盤。BMW也提供了M碳陶瓷製動系統讓消費者選配。

2020 BMW M2 CS將於3月開始量產,在德國的起價為95,0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19.6萬元,在英國是75,32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94.6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