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形圖騰上身 962匹Audi RS7 Sportback散發超吸睛濃烈運動感!!!

知名的挪威服飾品牌Nebulus與奧地利汽車改裝廠商Black Box-Richter合作推出了經過升級的2020 Audi(奧迪)RS7高性能轎跑車。這輛經Black Box-Richter大幅改造的RS7 Sportback獲得了比原廠RS7更強大的性能升級與吸睛外觀。

我們先從外觀看起。首先,這輛採用黑色鑽石漆的RS7 Sportback從頭到尾被繪上了您在地圖上可看到的粗細不同銀光色地形圖案,造就了其吸睛的首要條件。這個設計由Hajo LEMKEs位在德國Erftstadt的811 design負責完成,整個工程就大約需要一周的時間。

最新的Audi RS Sportback在去年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它所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591 hp的最大馬力以及81.6kgm的大扭力。為了提高性能,動力系統使用了位在德國Ohmden的HGP Turbo所出品的改裝部件。

首先這輛RS7 Sportback被換上了印有HGP-turbo字樣的高流量運動型空氣濾清器與集氣箱。此外,渦輪增壓器也被換上更大的軸承,更大的葉片,來強化渦輪增壓器進氣。同時還更換了增壓壓力傳感器,並解除了電子限速以及進行ECU調整,將最大馬力提升到962 hp,扭力也上漲至127.5kgm。當然,所有的這些改裝都獲得TÜV的認證。

Nebulus與Black Box-Richter目前還没有公布這輛RS7 Sportback的性能數據,因為他們還在計劃進一步的修改。不過近400的額外馬力輸出應能幫助RS7 Sportback縮短0-100km/h的加速時間,並提高極速,讓原本就夠快的家庭轎車變得更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