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新車大展 McLAREN 全車系強勢來襲

2020世界新車大展於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01月05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McLaren進入台灣頂尖超跑市場已邁入第六年,McLaren總代理永三汽車以最快速度引進嶄新車款,提供層峰客戶多元選擇,並致力以精緻細膩與專業能力技術不斷優化全方位服務。特別感謝品味獨具的車主們一路相持,McLaren在台掛牌數於今年底首次突破新高,銷售成績穩步成長,McLaren Taiwan將持續以最高規格服務,為全台車主提供最臻完善的品牌體驗。

為期九天的世界新車大展,McLaren Taiwan展示旗下核心車系家族車款,由全新McLaren GT領銜登場,包含McLaren Senna、720S Spider、600LT Coupe及570S Coupe,藉此難得盛會齊聚所有別具個性的頂尖車款,讓與會貴賓一飽眼福;McLaren Taiwan更特別轉植McLaren Automotive在Geneva Motor Show展區的設計概念,透過簡約俐落的線條,將品牌經典車色McLaren Orange融入38度斜線當中,形塑品牌質感。此外,在McLaren的VIP專屬休息區內,更展示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專屬客製化選配組,各式特殊車色、皮革、縫線與碳纖維的豐富選擇,實現MSO以打造客戶專屬風格的使命與熱情。

質感生活的代名詞 全新McLaren GT 

McLaren憑獨到設計語彙重新定義Grand Touring,在保有長途旅程舒適性的基礎上,以劃世代絕美外觀及質感面料成就不凡,更以McLaren一貫優異操控及性能表現,挑戰傳統Grand Tourer刻板印象,跳脫既定框架,McLaren 成就全新驚艷跑旅。McLaren GT車體以鋁合金鈑件搭配專屬開發的Monocell II-T (T代表Touring)碳纖維單體底盤,達成業界最輕車重僅1,466kg的輕量GT跑車,同時降低引擎位置,大幅增加後方置物容量,可容納整組高爾夫球具,總置物空間達570公升;McLaren GT同時承襲Speedtail的精髓,融合空力設計至流線簡約車身線條之中。McLaren以獨到美學形塑完美細節,無論是都會駕馭、運動休憩或閒適長旅,在在體現McLaren率性生活典範。

引擎規格    4.0升V8雙渦輪M840T引擎

動力形式    縱向中置引擎 | 後輪驅動

最大馬力    620 PS @ 7,500 rpm | 最大扭力 630 Nm @ 5,500 -6,500 rpm

0-100 km/h           3.2 秒 | 0-200 km/h          9.0 秒 | 極速326 km/h

 

優雅與科技的嶄新超跑篇章McLaren 720S Spider

承襲720S Coupe創下許多傲人佳績的優異空氣力學設計,720S Spider以敞篷擁有的無限延伸空間為發想,結合極致操控、優雅駕馭氛圍與更上乘的日常實用性,豎立難以企及的超跑視野。專為McLaren 720S Spider開發的Monocage II-S碳纖維單體底盤,首次運用於Spider車型的Monocage系列底盤,極致強韌的材料優勢不需做任何結構性補強,即可符合敞篷車型需求。McLaren進一步以業界首創的碳纖維防翻架,具備輕量化與極高抗扭性的Monocage II-S架構,能比一般金屬防翻架至少減去6.8公斤,相較於同級距敞篷車款皆需增加約100公斤之譜,McLaren 720S Spider僅微增49公斤,水滴型座艙、戰鬥機般360度開闊環繞視野等優勢,同樣也被完整轉移至Spider車型上,獨特設計的透明飛拱式C柱,讓駕駛近乎零壓力、恣意欣賞沿途美好風景。720S Spider車型設計全新敞篷結構,以電子驅動及校準的單片硬式車頂,只需11秒即可完成頂篷啟閉,且可於50km/h的時速下操作。不僅效率驚人,敞篷作動時的靜肅性更是再次證明McLaren科技領先地位。

引擎規格    4.0升V8雙渦輪M840T引擎

動力形式    縱向中置引擎 | 後輪驅動

最大馬力    720 PS @ 7,500 rpm | 最大扭力 770 Nm @ 5,500-6,500 rpm

0-100 km/h           2.9 秒 | 0-200 km/h          7.9 秒 | 極速341 km/h

極致輕量與空力設計再進化 McLaren 600LT 

McLaren 600LT延續McLaren的Longtail傳奇,挾帶Sports Series車系最輕、最快、最強悍各項

數據震撼問世,近20年來的第三款LT車型顯現McLaren對於傳承Longtail超凡賽道基因之謹慎,也將帶來最純粹的人車對話。McLaren 600LT完美呈現Longtail性能車款頂尖工藝,將經典3.8升V8雙渦輪引擎再度升級,輸出600PS及620 Nm強大動能,獨特上排式尾管不只降低重量,也能減少排壓與形成空力效益,展現競技本質的固定式後尾翼優化空氣力學設定,在250 km/h時速下產生100公斤下壓力搭配Monocell II碳纖維單體底盤、新款專屬鍛造輪圈、大量碳纖維車體內外部件、修改懸吊系統並採用最新制動規格,得以較570S Coupe減去近100公斤,最低車重僅具1,247 公斤,McLaren 600LT完美融合駕駛導向與輕量化特性的專屬內裝,搭配相同於McLaren P1™配備的碳纖維賽車桶椅,或選配超輕量碳纖維賽車桶椅,呈現極致輕量化的專屬道路賽車。

引擎規格    3.8升V8雙渦輪M838TE引擎

動力形式    縱向中置引擎 | 後輪驅動

最大馬力    600 PS @ 7,500 rpm | 最大扭力 620 Nm @ 5,500-6,500 rpm

0-100 km/h           2.9 秒 | 0-200 km/h          8.2 秒 | 極速328 km/h

McLaren客製化部門 實踐無限可能 

McLaren不單只打造頂尖性能車款,McLaren客製化部門 (MSO)更在產品與生俱來的獨特性之中,不斷強化其頂尖地位,突破再創極限的限量車款;2020世界新車大展當中,McLaren Taiwan特別展示MSO的頂尖視覺饗宴,包含全車由MSO特別打造的McLaren Senna、搭載MSO Bespoke 碳纖維車頂進氣孔的600LT以及專為McLaren 570S專屬開發的HDK套件(High Downforce Kit)。

McLaren Senna承襲傳奇賽車手Ayrton Senna之名,以富有張狂線條、侵略性空氣力學外型,極致空氣力學表現、輕量化科技等賽道技術運用,創造出每噸668 PS的驚人馬力重量比,主動式前擾流翼片與極富視覺張力的後尾翼貫穿全車空氣力學設計,可在250km/h時速下產生800公斤下壓力,車輛不安於平凡的訴求,一眼即可輕易領略;McLaren 570S 在2015年推出之始便為車壇樹立性格超跑兼具優雅實用的新指標,顛覆同級距的碳纖維科技應用,成就同級對手難以企及的操控性能與駕馭體驗,透過MSO客製化團隊將570S性能再進化,開發專屬的HDK套件,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呈現極具性能視覺的碳纖維編織紋,實際可增加車尾75kg下壓力的優異表現,加上側翼MSO銘牌與整合式第三煞車燈,將性能完美延伸至車尾優美線條。

MSO部門團隊不僅提供現行車款或新車客製化服務,還進一步打造極為珍稀的限量車款。超越想像的客製項目,從專屬全新車色、特製內裝主題配色,甚至大幅度的調整進化,幻化成獨一無二的專屬逸品。

永三汽車攜手特色餐飲品牌  提供嶄新賞車體驗 

McLaren Taiwa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致力於高規格客戶服務,堅信理念「傾聽客戶細微需求與雙向溝通,在各環節服務超越客戶期待的感動」。此次2020世界新車大展,攜手被譽有「最美台茶沙龍」之稱的永心鳳茶,導入台灣特色美食文化;並與日本濃縮精品咖啡HONEY COFFEE合作,帶來全新的品飲體驗。

兩年一度的2020世界新車大展將於12月28日正式展開,McLaren總代理永三汽車誠摯歡迎車主貴賓、車迷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