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褔車展:大鼻孔概念車 BMW Concept 4看起來有夠…… 狂野

BMW(寶馬)已正式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了BMW Concept 4,展示了未來要推出的M3和M4的設計。它也表明下一代的新4-Series將與目前的車型完全不同,而且正面由一組大到不行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支配。這組水箱護罩真的很大,如果挖空柵欄的話大到可以放下兩名嬰兒。

BMW表示:「垂直方向的水箱進氣護罩無縫地融入了車頭,也喚起BMW輝煌的過去以及經典之作,例如328和3.0 CSi。」BMW Design Domagoj Dukec負責人也表示:「雙腎式水箱護罩一直是BMW汽車的標誌特徵。BMW Concept 4展現了對這一個標誌特徵的自信和優雅。同時,BMW Concept 4也展現了4-Series富有表現力的面貌。」

看看這超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纖細的雷射頭燈以及巨大的側進氣壩。 Concept 4真的特別富有表現力。車側,你可以看到流線型的車頂,閃閃發光的鍍鉻車窗框,充滿肌肉感的鈑件折線,纖薄的外後視鏡以及V型五輻式21英寸鋁合金輪圏。

車尾,與車頭相比Concept 4的設計顯得保守;而最值得注意的特色是那翹翹的鴨尾屁股,銳利的LED尾燈,高光澤黑的下氣流擴散器和大型矩形鍍鉻排氣尾管。

BMW尚未公佈Concept 4的任何技術細節,但這似乎並不是特別重要,因為這款展示車只是為了讓我們了解新款4-Series的外觀。我們已經確認新款M4以及M3將採用相同的更新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新款X3 M和X4 M的馬力是473hp,Competition為503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