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TOYOTA玩具愛分享-聖誕送暖」 活動開跑

聖誕送暖 玩具大募集

TOYOTA、LEXUS、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交通安全、捐血車捐贈、弱勢照護關懷等公益活動,其中「TOYOTA玩具愛分享」結合環保、教育及公益,從2016年4月起,與全台TOYOTA經銷商合作,於TOYOTA服務據點進行玩具回收,提供給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進行再生讓更多人使用,至今已回收超過141噸的愛心玩具。為了讓更多孩童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今年特別在歲末年終聖誕佳節之際,與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邀請大眾一起來做公益,把不再使用的玩具提供給全台TOYOTA服務據點回收,於12月23日聖誕節的前夕,由和泰汽車及全台TOYOTA經銷商共同把整理後再生的玩具分送到全台有需要的小學及社福團體,讓愛溫暖每個角落!

「TOYOTA玩具愛分享」邁入第四個年頭

「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迄今已經第四個年頭,受到TOYOTA車主及顧客的熱烈迴響,募集到的二手玩具至今年9月底已累計超過141噸,相當於36,000棵樹木一年的吸碳量。這些被回收、不再使用的玩具,透過志工分類、清潔、整理後,被分送到有需要的地方。每年寒暑假,TOYOTA也會招募大專院校志工團隊,背戴「傳愛背包」到全台偏鄉或申請的各地區教育單位或社福團體,甚至泰國、柬埔寨、緬甸、非洲等不同國家,造福更多大小孩童,傳遞的不只是大大小小的再生玩具,更是滿滿的愛與夢想。

全台TOYOTA服務據點提供玩具回收服務

歡迎大家把家中不再使用的玩具送到全台TOYOTA服務據點,服務據點內皆有擺設玩具回收箱,將捐贈的玩具回收、清潔、再生,造福有需要的大小孩童。 (絨毛、電動、刀、劍等玩具不在回收對象範圍內喔。)

和泰汽車及全台TOYOTA經銷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觀念,長期投入弱勢關懷與環境保護的公益活動,除了每年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並已設立一日給薪志工假,鼓勵員工參與志工活動,以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同時,藉由TOYOTA一車一樹、TOYOTA在地環境月、玩具愛分享等活動,結合社會大眾力量一起參與社會公益。未來和泰汽車與全台TOYOTA經銷商也將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