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進Nurburgring北環 2018 Toyota Supra入地獄試煉

8r5orgtewq2 

在本月初看到新世代Toyota(豐田)Supra(正確名稱尚未確定)在公共道路上進行路試的靜態間諜照後,今天我們帶來了All New Supra在"綠色地獄"測試的動態影片。

我們都知道,全新Supra的德國兄弟BMW(寶馬)Z5也在這一條賽道上測試,它們雖然都穿著偽裝物,但在外形上還是不一樣。Supra測試車的車頭較為尖斜,這說明了它會有個類似FT-1 Concept的設計;而車尾也擁有與FT-1 Concept一樣的翹尾翼。若你的眼睛夠尖瑞,還會發現Supra測試車的車頂也和FT-1 Concept一樣採中凹式設計。

 

Supra所使用的動力系統依然是最大的謎。之前的傳聞表示,會搭載BMW的四缸和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然而,motor1的影片中Supra測試車又給了我們另一個答案,它加速的聲音中有著電動馬達的獨特高亢哀鳴聲。這會讓人相信它會有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加上Toyota也在開發新的混合動力渦輪增壓引擎,就更讓人更相信傳聞的說法了。另外,還有傳聞表示會使用Lexus(凌志)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

關於推出的時間,BMW的新Z5可能會在2017年的年中,而大約一年後Toyota才會發表自己的新跑車。

 

 

 

[Source:YouTube,cvdzijden – Supercar Videos,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