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8 Civic Type R竟在賽道上怒虐GT3 RS與Lotus Exige S?太扯了吧

儘管New Honda Civic Type R在紐伯林賽道創下最速前驅車紀錄,車主也不用想著自己的愛車真能夠跑到7分43.8秒,畢竟還是得交給專業的來!

 

但儘管達不到這如神一般的紀錄,法國一間知名汽車雜誌L’Argus親自把這輛日系前驅之王再次開下紐伯林賽道,而成果竟跌破眾人眼鏡,且還是挑戰其中最困難的路段!

而國外汽車雜誌表示,在還沒開過這輛全新Type R之前,早已聽聞它的操控表現已遠遠超過於前期的FK2,原因不由它,全歸功換上更強大的懸吊系統,讓整體性能有著顯著的成長!

多虧底盤工程的強化,在這輛最速前驅鋼砲王在賽道上如魚得水並輕鬆的超越Lotus Exige SPorsche 911 GT3911 GT3 RSRenault鋼炮等強勁對手!

新Civic Type R搭載一具2.0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16hp,扭力峰值則為40kgm並搭配六速手排的配置,可說是魅力無法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