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MW X3 M測試車 Nurburgring北環放聲尖叫 享殺彎之樂

oerfw3 

全新世代的BMW(寶馬)G01 X3 SAV已經開始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了!

而根據影片資訊表示這輛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快樂殺彎的是代號F97的X3 M高性能SAV。

 

 

一般來講M系列這種特別的車型在車頭部份都會有大進氣口的前保險桿,不過也許是因為還在測試階段,加上要偽裝的關係所以没有使用原有的保險桿。倒是這輛測試車的大尺寸輪圏和低扁平比的車胎,還有側裙很有M的味道。

無論如何,第三代X3 SAV將會有一個漸進的造型設計,並借用一些來自小老弟X1的造型元素。而預計新X3也會有數位儀表板,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一個獨立的iDrive顯示螢幕;且內裝質感上也有會提升。

引擎蓋下,預期應該會有各種2.0升四缸和3.0升直列六缸引擎。BMW也將提供高性能的X3 M40i,推測它至少會有360馬力。當然,也將會有X3 M,預計它會搭載3.0升六缸雙渦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能高逹500匹。

全新世代的G01 X3 SAV預計將在2017年的下半年某個時候推出,而X3 M會再晚個幾個月才推出。

 

[Source:YouTube,Automotive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