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7年 Subaru將推出BRZ Series.Yellow特仕版跑車

2017-subaru-brz-seriesyellow 

Subaru(速霸陸)一直持續為BRZ進行升級,但卻不是給它實際最需要的渦輪增壓器,讓BRZ更具有競爭力。而是推出以2017 BRZ為基礎的BRZ Series.Yellow。

既然以Yellow為名,BRZ Series.Yellow當然是穿著專屬的亮麗黃色外衣,同時也換上17英寸的十輻式鋁合金輪圏,黑色外後視鏡殼和徽章,使整體視覺效果更為動感有型。

 

2017-subaru-brz-seriesyellow (1) 

內裝部份,BRZ Series.Yellow與2017 BRZ没什麼太大不同。主要的差別於Yellow版本的儀表台、內車門把手以及方向盤加入了黃色皮革和黃色縫線,座椅也以高級真皮以及Alcantara材質包覆,並繡上黃色BRZ字樣。還有6.2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倒車攝影,雙區自動空調,免鑰匙進入,按鈕式引擎啟動。

在動力心臟部份,依然是與2017 BRZ一樣使用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205hp,最大扭力21.5kg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送到後輪。此外,BRZ Series.Yellow也配有更大尺寸的Brembo煞車系統,以及SACHS Performance避震懸吊。

Subaru只打算推出500輛BRZ Series.Yellow;而雖然這家日本車廠已揭示BRZ Series.Yellow,但這款特仕版要到明年才會出現在Subaru的經銷商展示間中。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