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全新9速變速箱系統,Mercedes-AMG發表中小型雙門性能車款C43 Coupe

 


Mercedes-Benz最近公布了AMG C43 Coupe雙門跑車的官方圖片,為了強化C-Class的競爭力,C43的定位處於C300與C63之間。採用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可輸出362hp馬力與53.1kgm的峰值扭力,並通過9速自動變速箱和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創下0-100km/h為4.6秒,極速來到250km/h的電子限速。新車將在下週開幕的2016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車頭外觀上擁有更兇猛的大尺寸進氣口,並採用Mercedes-Benz最新鍍鉻點陣式水箱護罩。且黑色塗裝的後視鏡蓋和小鴨尾與白色車身形成強烈的顏色對比,並在前後保險桿下加入銀色塗裝的護板,車尾下方也增加分流擴散器以及雙邊四出尾管系統。並配備18吋鋁合金輕量化輪圈,營造強烈的運動氣息。








AMG C43 Coupe還配備了速度感應運動方向盤系統、高性能剎車系統,底盤另外還配有AMG運動懸吊系統和AMG駕駛動態模式系統,可提供ECO、運動、運動+、個性化設置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