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影片] 2017 McLaren 570GT原型車被捕獲 聲浪、動態視角都一同在這可看到


McLaren 570GT原型車日前在一座私人賽道上被捕獲,且還配PO至YouTube上面,讓眾多車友們可以搶先一步更接近看到號稱McLaren最舒適豪華的跑車。

 

McLaren 570GT是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首發亮相,相較於前身570S,570GT在車頂延伸至車尾的部分多了名為 "Touring Deck" 的全景玻璃設計,擁有電動啟閉的功能,而因此增加多了220公升的行李箱容積,雖然因為引擎位置的關係,無法有完全平整化的空間,但也足夠一般隨身物品使用。另外還裝上更大的尾翼與能提供更舒適路感表現的 Pirelli P Zero輪胎。

內裝則主要往豪華方向靠攏,擁有高級真皮運動座椅具8向電動調整、數位儀表板、雙區恆溫空調以及7吋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和8道揚聲器音響等配備。

在動力配置方面,McLaren 570GT搭載3.8升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5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1.2kgm峰值扭力,透過SSG「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的設定,使其0-100km/h加速僅需3.4秒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