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客訪中東,竟創下$45000美元罰單?原因竟是駕著Huracan 連續觸發測速照相機…

其實去歐洲或是美國、中東等地方度假不需要花費驚人的價格,只要挑對時間購買機買,用上Airbnb,一樣可以輕鬆來場壯遊。不過今天這名男子在旅遊的當下,卻創下了驚人的「罰單」紀錄….。

 

根據BBC指出,這名英國遊客造訪中東國家時租了一輛Lamborghini Huracan,不過卻在阿聯酋最高也是最重要的公路-謝赫扎耶德路中,「連續多次」擊破道路限速指標..。

時間發生於2:30 AM-6:00 PM,根據報導指出,這名遊客在謝赫扎耶德路(Sheikh Zayed Road)中,觸發了每一台測速照相機…。 根據阿聯酋國家報紙「國民報」的報導,他的最高時速來到了「241km/h」,並在最後創下了「$45,000美元」的巨額罰款。

經銷商表示,該名遊客以護照進行抵押租借了這輛Huracan,然而倒霉的是,罰單卻直接寄送給了車輛擁所有人,也就是經銷商,畢竟這名旅客並非居民…。

不過事後經銷商也表示,我們不會負責這筆罰單,畢竟這是他的個人行為過失。不過現在經銷商也相當擔憂,因為這名遊客也許會去大使館聲稱自己護照遺失,以便無家可歸,最申請補發後,近而逃避支付巨額罰款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