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a Forte」細節配備公布 增加更多安全輔助系統 

Hyundai Elantra共用底盤的2017 Kia Forte首次在1月底特律車展上亮相後,全新年式的入門車型江換裝一具全新的引擎,以及更多的駕駛輔助系統與安全配備。

過去1.8升引擎已被2.0升Atkinson自然進氣引擎取代,在4.500rpm時會爆發147hp、18.3kgm的峰值扭力。這具引擎除了標準搭配六速手排外,Kia也提供一款新式六速自排作為選配。此外,新的自動變速箱也提供給2.0升GDI車型,可帶來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順暢的換檔。

從外觀上來看,2017 Kia Forte的前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家族化Tiger nose虎鼻水箱護罩與大燈一氣呵成前格柵,向老大哥2016 Optima看齊。另外,尾燈排列組合也有所不同,並將LED燈組列為選配。

Kia Forte現在提供三種等級,並在原有的入門LX和頂級EX車型之間再加入一款S新成員。新加入的S車型擁有更運動化的懸吊系統、16吋鋁合金輪圈、LED日行燈、行李箱鴨尾、和鍍鉻排氣尾管。車艙以黑色為基底鋪陳,並有白色車縫線、真皮方向盤以及換檔撥片。

中控台上的7吋觸控螢幕,擁有Kia開發的訊息影音娛樂系統,可連接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應用程式。S、EX車型將Drive Mode Select列為標準配備,有Normal、Eco、Sport三種模式。Kia還增加了多項安全駕駛系統,如緊急自動剎車系統、前方碰撞預警、車道偏移、ACC跟車系統、盲點偵測、變換車道輔助、和交通路口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