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Honda CR-V將會尺碼加大,並有可能標配七人座以及四輪驅動?

Honda UK的主管Leon Brannan發布了幾項關於下一代CR-V的相關消息,對於許多Honda的愛好者而言,可以說是相當的好消息。

就在前幾天,Honda的執行長Takahiro Hachigo才表示新一代的CR-V將會「更具有吸引力」,現在,該公司英國市場的部門主管更表示下一代的CR-V將會略為增加車身尺碼,藉此與最近才在歐洲以及北美市場展開銷售小型跨界車HR-V有所分別。

 

 

Brannan暗示了新一代的CR-V可能會改為標配七人座設置,並且搭載四輪驅動系統。會有這樣的計畫是由於Honda希望讓新一代的車型更加高檔,試圖去攻略一些對Volvo XC60或者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有興趣的顧客。

預計於2017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全新一代的Honda CR-V將會於加拿大生產,並出口至歐洲市場。

做為一個對照,目前我國現行之CR-V售價自2.0入門84.9萬起至2.4頂級103.9萬,動力分為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輸出155匹馬力、19.4 kg-m扭力;以及2.4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輸出190匹馬力、22.6 kg-m扭力兩個版本,兩者皆搭載5速手自排變速箱。座位方面目前皆為5門5人座,未來將會如何改變成為7人座,非常值得期待。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