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Honda Civic Si原型車亮相 量產車明年開賣

緊跟在最近的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腳步之後,Honda剛剛推出了另一個以性能為中心的Civic版本,這次是Si,雖然它看起來像是可以直接生產了,但是Honda目前稱它為"原型車"。在本屆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Civic Si Coupe和Sedan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

 

引擎蓋下有一顆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和扭力目前尚未公布。但已經確定的是它會配置6速手排變速箱。此外,Civic Si會配置限滑差速器,高性能輪胎,主動轉向系統和一個全新的避震懸吊系統,藉以提供更卓越的操控能力。

與標準Civic相比,這台Civic Si原型車的外觀採用了一個大膽的新設計,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已大幅改變的前保險桿,包括擴大的進氣口,黑色前下導流板,黑色進氣柵欄和新的霧燈。其他的變化還有新的鋁合金輪圈,後擾流尾翼,中置梯形排氣尾管,以及亮晶晶的紅色烤漆(Rallye Red Pearl)。

Honda表示內裝的部分包括有以紅色縫線縫製的Civic Si獨家運動座椅,鋁合金腳踏板和"乾金屬碳纖維"的飾板。

Honda副總裁兼總經理Jeff Conrad說"這台充滿運動感的Honda Civic Si讓第十代的Civic更加精彩,而這台車也絕對會是我們有史以來賣過最快最具有操控性的Civic Si。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