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代崛起的RV風,在市場風行10多年後卻也經不起金融海嘯、油價高漲及社會人口少子化等現象變化,minivan多功能休旅車銷量及地位目前漸漸地下滑,但是Honda持續緊鑼密鼓推出新一代2017 Odyssey

 

我們從遠距離可以窺探出,後窗口下方上多了滑門軌道設計,車頂上方設了一個鯊魚鰭天線,以及更大尺寸的燈組。整體車身尺碼放大,細節設計的比例也有所改變,但在整體外觀設計上仍相當均衡。動力系統方面則會使用3.5L V6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傳遞動力。

雖然HONDA逐年皆為美規Odyssey針對配備進行調整與更新,但相較於現行日規也就是國內所販售的Odyssey,美規車型確實顯得老態,加上同級對手的逼迫,確實有必要快產品改款的腳步。依照原廠的規劃,重新設計的Odyssey有望在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年初亮相,可能是在2016年洛杉磯車展或2017年的北美國際車展。

點擊""看更多Odyssey間諜照.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