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udi S9將擁有高達600匹的大馬力輸出!

有傳聞表示Audi(奧迪)A9 Concept將會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而在這之前有一則A9的消息在網路上傳開了。(上圖:Audi S8)

根據Autocar的報導,A9 Concept目前正在建造之中,而這款概念車將會用於預覽Audi未來旗下車款的造型方向。

 

 

Audi一直對A9的事三緘其口,但知情人士告訴Autocar說A9將是一款四門轎跑車,配備有雷射頭燈和"新詮釋"的水箱護罩。

預計A9 Concept的量產車會在2017年時推出,到時它將會與Mercedes-Benz(賓士)CLSBMW(寶馬)6 Series Gran Coupe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在市場上戰鬥。根據來源消息表示,A9將會以MLB Evo平台打造。

有關動力系統部份目前仍是一個謎,但據說Audi會為A9提供多種引擎,包括一具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有傳言說後者的引擎會搭載在性能版的S9身上,並擁有高逹600匹的馬力。

傳言還暗示將有兩款柴油引擎可供選擇,這二具柴油引擎為3.0升V6和4.0升V8引擎。另外,Audi 也有可能為A9導入汽油和柴油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只是現在還沒有任何的官方消息傳出。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