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平洋騎車日 高雄城市探秘圓滿落幕 200位車友成隊遊高雄 錄影拍照上傳臉書 闖關搶大獎

揮別了酷暑,時序來到怡人的初秋,2016太平洋騎車日高雄城市探秘活動,就在如此美好時刻盛大登場。繼去年的台北城市探秘大獲車友好評之後,今日在高雄港都舉辦的精彩活動,再次號召了200名太平洋自行車車友共襄盛舉,成隊報名的車友們自由選擇鍾愛的騎乘路線,沿途飽覽南台灣各形各色的迷人景致,並透過太平洋自行車設定上傳影片與照片至臉書的闖關遊戲,最後由董子寬領軍的「環太平洋隊」抱回6萬元自行車現金折價券最大獎,氣氛high翻天。

 

好友車隊出發  探索高雄之美

太平洋自行車推廣騎乘活動不遺餘力,樂趣多更多。相較於一般單車賽事,太平洋騎車日高雄城市探秘活動旨在號召三五好友,以最輕鬆自在的心情暢遊在地景致,藉由這樣的創意微旅行騎乘方式,不僅能好好遊玩、欣賞高雄的各式特色景點,搭配太平洋自行車匠心獨具的闖關遊戲,車友們之間比拼的不是速度,而是如何更進一步探索港都的美好,抑或是利用折疊車無可取代的優勢,盡情玩樂於高雄的大街小巷甚至港灣之間。

例如在9大闖關遊戲之中,一個名為「交通工具大集合」的關卡,就是讓車友們帶著貼身的小折上公車、坐捷運,或是搭乘渡輪至各個景點,並且錄影或是拍下合照就算闖關完成,除了充份發揮折疊車的優點,也能在長程路段節省一些體力。至於其它的關卡,還有引領車友品嚐在地美食的「就愛高雄這一味」,發現高雄老屋再造店家之美的「穿越吧高雄」,還有擔任太平洋自行車大使、向陌生人傾力介紹太平洋小折美妙之處的「必做的太平洋大使」。每一個關卡都充滿了不同樂趣,並能加深隊友之間的情誼。

車友邊拍邊玩  駁二特區會師

無論是騎乘在海天一線的西子灣,遊走於全新落成的都會時尚草衙道,或是徜徉在古色古香的打狗英國領事館,車友們邊拍邊玩,最後於下午3點鐘,陸續來到駁二特區B3倉庫進行車友大會師。而活動地點除了提供精美餐點之外,現場更邀請到曾榮獲高雄市南面兒歌原創影音比賽《評審最佳推薦獎》、同時也是地方知名創作樂團的「大大樂團」進行Live演奏,場面相當熱鬧。當然,最讓所有參加車友引頸期盼的,莫過於最前三名隊伍的頒獎典禮。

車友們上傳影片、照片所累積的分數佔60%,搭配評審團隊的創意評分佔40%,最後獲得前三名大獎的隊伍,分別是董子寬、盧胤元與陳嬿如所領軍的車隊,他們各獲得6萬元、4萬元與2萬元的太平洋自行車現金折價券,個個欣喜若狂。除此之外,未能進入前三名的隊伍也都不失望,現場不僅抽出BENEX、COLOR PLUS、霹靂馬、HASUS(哈卡鞋業)、沙伯迪奧、JUIN TECH、禾綸與Frontier等眾家大廠的好禮,最後更發送每位車友一只福袋,每個福袋裡頭都有一張刮刮卡,其中一張還加碼送出一台價值數萬元的太平洋自行車,而這項創意獨具的活動,就在歡笑與驚呼聲中圓滿劃下句點。

 

[Source:太平洋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