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洛杉磯車展:Nissan 小改款Sentra亮相

Nissan(日產)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揭開了2016 小改款Sentra的面紗。

小改後的Sentra造型設計靈感取自新Maxima。車頭,新Sentra的引擎蓋上多了好幾道肌理線條,水箱護罩導入家族式V形鍍鉻設計,新頭燈的造型也更銳利,內部還附有光條式日行燈,而新的前保險桿造型則顯的中規中距。

 

 

新Sentra的車側基本上没變,不過Nissan為它準備了重新設計的16英寸和17英寸鋁全金輪圏。至於車尾的變化較小,Nissan重新規劃了車尾燈的組合排列,後保險桿兩側的紅色反光片被下移,並加入黑色邊框。

如果消費者希望有一個更動感的造型,那麼可以選擇Sentra SR版本,它新增了動感的側裙,後擾流尾翼,獨特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圏,霧燈和鍍鉻排氣尾飾管。

移動到車室內,你會發現一個與Juke相同的全新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而空調控制區的按鍵旋鈕被重新設計排列,下方的隱藏式置物區改為開放式,中央鞍部的排檔座也是全新造型,並加入雙色高亮度飾板。新Sentra還擁有質感更好的座椅面料和具有更高分辨率的液晶顯示儀表。

入門級Sentra的AM/FM/CD音響系統有四具揚聲器,而更高級一點的車型所配備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有六具喇叭,該系統還有一個五英寸的彩色顯示幕。最頂級的Sentra SL則有5.8英寸的顯示幕,GPS導航系統以及NissanConnect應用程序-包括iHeartRadio,Pandora,Facebook,Twitter和TripAdvisor。

在安全配備上,新Sentra配有新的安全防護系統,這些系統包括有前方緊急制動系統,智慧巡航控制系統,盲點偵測警告系統和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雖然新Sentra配有新的安全配備,但動力系統還維持不變,依然是搭載1.8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該具引擎有131匹馬力和17.8kgm的扭力。傳動變速系統方面,Nissan提供了六速手排變速箱和Xtronic無段自排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

值得慶性的是Nissan也優化了新Sentra的動力轉向系統,以及重新調校了懸吊系統,換上阻尼更硬的彈簧和減震筒,藉以提升操控。

小改款的2016 Sentra將在今年稍晚時於美國上市銷售,定價則會從 16,780美元(約合新台幣54.7萬元)起跳。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