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酷勁裝扮可愛登場,FIAT推出小改款後500S


隨著2016日內瓦車展持續進行,FIAT也已經揭露小改款後擁有運動風格500S的面紗。

 

FIAT 500S最吸引買家的地方是擁有動感又可愛的外觀,獨特的保險桿,在廠徽下方特別開出一條橫式的開口,另外還有特製的側裙和更大的尾門擾流板。


500S還配備了霧燈,網格狀下氣壩與石墨色的後視鏡外蓋、車門把手,而雙色烤漆的16吋鋁圈則列為選配套件。最後最重要的,還有後方私密暗黑色玻璃和鍍鉻排氣管,車身顏色還新增電光藍與車展上消光綠的塗裝,均為500S的專屬搭配。



眼睛看到車室內,會發現搭載數位儀表板,緞面石墨色修飾的中控台並配有7吋觸控式螢幕含Uconnect HD LIVE infotainment 影音訊息娛樂系統,能提供即時服務,包含Bluetooth免持無線通訊與聲控操作功能、USB / Aux-in等功能,而對於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大系統也可以進行連結。另外還可以選擇配備Frau leather客製化真皮座椅和Beats audio音響系統,配有數位擴大機,重低音喇趴和440瓦的功率輸出。









FIAT沒有透露詳細的性能相關數據,但可能配備1.3升MultiJet渦輪柴油引擎,可產生95hp馬力。能使這輛雙門動感小車從每小時0-100公里有著10.7秒的表現,最高極速則擁有180km/h。

▼500S電光藍色的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