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Alfa Romeo Giulia車系將擁有更多的引擎,還有手排變速箱給予熱血車迷選擇


全新的Alfa Romeo Giulia車系終於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揭曉,並同時發布在哪個市場推出以及最重要相關日期的詳細訊息。

 

想要購買的消費者可於4月15日開始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等地區開始下訂,並擁有汽油和兩種即將推出的柴油引擎可供選擇。




汽油版車型將採用全新開發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00hp馬力的輸出,並配備獨有的8速自動變速箱。如果想要有一個手動Giulia,但又負擔不起503hp 馬力的Quadrifoglio Variant版本,還有150hp和180hp的2.2升柴油車型兩款之間做選擇。



在今年年底,Alfa Romeo將追加2.0升汽油車型的280hp版本和2.2升柴油的210hp版本。這兩款車型將定位於車系的中堅車款,離強大的Quadrifoglio Variant版本差距可以再縮小點,提供更廣泛的選擇給消費者。



而根據另一種消息來自Alfa Romeo的老闆Harald Wester,據說也考慮將所有引擎的變速箱最終會配備6速手排或8速自動變速箱。

而美國的消費者可在今年年底等待擁有280hp馬力版本的到來(當然還有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