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揭示2015小改款Sharan官方照片

小改款的2015 Volkswgan(褔斯)Sharan首組官方圖片已經在網路上提前揭示了;新車型預計會在今年的七月份開始上市銷售。

VAG集團運用了大家熟悉的設計激化了Sharan的造型,與小改前相比你可以看到新車並沒有多大的區別。主要是它配備了內部重新設計的LED尾燈組,後保險桿底部也是全新設計,另外還有新的Jakarat鋁合金輪圏和兩個稱為哈得遜灣金屬藍(Hudson Bay Blue Metallic)和寶石金屬紅(Crimson Red Metallic)的額外車色。

 

 

至於內裝方面,還是延續小改前的造型,但現在VW為小改款的Sharan換上最新的資訊娛樂系統,也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消費者還可以選擇5英寸或6.5英寸的彩色螢幕,以及導航系統。其他車艙內的變化還包括有重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新的彩色多功能顯示器和選配的附按摩之12向可調座椅。

小改款Sharan最重要的變化在引擎蓋下,它保留了150匹馬力的1.4 TSI引擎,另外還有220匹馬力的2.0 TSI引擎,以及115匹,150匹和184匹三種馬力輸出的TDI柴油引擎。客戶們若願意支付額外的費用,那麼150hp TDI車型還可以選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

此外,VW汽車也為新Sharan增加了一些安全及輔助系統配備,例如盲點偵測系統,市區緊急制動系統,定速自動巡航控制系統和電子停車制動系統。